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奥运 > 正文

一周热点回顾

无锡房天下  作者:无锡搜房  2006-12-01 20:01

[摘要] 三楼盘开盘,延续热闹劲NREE无锡日网上对话获成功本周,总共有三个楼盘开盘,先是12月1日春江花园三期开盘(春江花园是无锡聚江开发,在无锡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其全部规划建筑面积高达60万平米,规模较大,

楼盘开盘,延续热闹劲

NREE无锡日网上对话获成功

本周,总共有三个楼盘开盘, 先是12月1日春江花园三期开盘(春江花园是无锡聚江开发,在无锡也有一定的知名度,其全部规划建筑面积高达60万平米,规模较大,位于学前东路太湖大道旁。共由45幢多层、高层组成,有3000平米大型会所等规划设计,户型多样,带错层式结构,绿化率覆盖率达40%),再是位于滨湖区胡埭镇的汇景新城12月1日开盘。接下来便是12月2日位于新区的万科东郡的开盘。万科东郡为万科在无锡继魅力之城之后的又一力作,在开盘前期备受关注,其均价7000的标新立异也着实引来不少关注和非议。万科东郡占据无锡新区核心地位,长江北路、前卫路交汇处,由旺庄港与伯渎港两条水系和公共绿地包围,比邻无锡国家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总建筑面积约20万平方米。

本周也是较热闹的一周,从项目上来说,12月2日,江南坊的中国文化年系列活动:12月2日易中天 2006(无锡)大型电视讲坛;12月2日起 五洲国际装饰城 “实惠大游行”缤纷登场;12月2日新东坊商业步行街汽车短途拉力赛以及11月26日国际*中国阳光无锡一典活动。而从业内来说,11月29日是NREE首届网络房展的“无锡城市日”,无锡房天下邀请了晴山蓝城、百大春城、圣芭芭拉、SOHO国际、奥林匹克花园和国际六大开发商来到无锡房天下的现场直播厅展开与网友的网上对话活动也取得了圆满成功。

临近岁末,自然而然,个人总结,年终盘点都在各行各业蔓延,自然房产圈子里也少不了,开发商都在做06年的总结与回顾,是否能实现年初的目标,媒体们也开始关注06年的十大新闻,07年的趋势预言。而12月份,自然是众无锡开发商盘点一年不太好的收成后力博的一个月,必然大家都想抓住这最后的机遇。所以,相信,12月份还是会延续很多看点、很多事件、很多热闹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