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观点 > 正文

汪远:搜房网络房展一个更全面准确的房展平台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04-13 14:24

有着“中华房产网络展”称号的2006届房地产网络联展将于10月中下旬正式启动。此次网上房展是规模的房展会,也是 参观者的房展会,将同时在50多个城市开展。为了成功举办这届房展,搜房网联合了搜房帮、中房网协等多家网站与传统媒体,应用 了音频、视频、web2.0和搜索等各种先进技术,为消费者提供一个全新的房地产展览、展示平台。

专访:明天城贾玉鹏谈新政下房地产投资转向记者特采访了北京建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的经理汪远小姐,她表示搜房网举办的网络房展将给开发商和买房人提供一个更加全面准确的平台。

汪远 北京建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经理
汪远 北京建洋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经理

记者:您怎么看网络房展? 

汪远:我很赞成这个项目的推动,这是一个很有吸引力的活动,我很看好网络房展的地域性特点。我认为这个项目最有帮助的是对于外阜的商家,以及购房者和投资者。通常情况下开发商要把自己的项目拿到外地去宣传销售,或者说外地的购房者和投资者想要在本地购房,通过现有的营销和宣传方式,需要花费大量的人力财力,去传递信息,但最后很有可能因为信息通道相对单一,没有集约效果,而达不到满意的结果。但是网络房展给广大开发商和投资者购房者提供了一个便捷节约的平台,有利于产品的拓展和销售,让所有的开发商都可以通过网络房展这种集中集约的方式推介产品,也让外阜的消费者能够更容易的得到房产信息。 

 

记者: 您觉得网络房展和传统房展的差异是什么? 

 

汪远:我们以前也参加过很多次的传统房展,感觉传统房展每次虽然人很多,但是人都非常杂,一群人在展厅里闹哄哄的,最后销售的效果好不好,很难说。很多买房的人大老远专门来到房展,在诺大一个展区里逛一大圈,居然找不到自己满意的房子。这就说明一个问题,传统房展的形势并不是最适合开发商卖房和购房者买房的。因为人太杂,买卖的目标都不清楚。但是网络房展刚好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的房子是什么定位,最适合哪个层次的人群,在网络房展的目录里面都一目了然。对于买房子的人来说也是,我想要找什么地段什么风格的楼盘,在展区里分类都分的好好的,进入一个类型的展区,里面的房子都是符合自己要求的,不管对比也好,仔细了解信息也好,都会方便很多。所以我觉得网络房展这种形式确实是值得推广的。 

记者:您对网络房展有些什么样的建议? 

汪远:相对于传统房展来说,我觉得网络房展应该增加这样一个部分。就是请一些专家,让这些专家带着看房团去看房,边看边给大家一些意见。这样的看房形式就跟传统房展的看房团有很大区别。传统房展的看房团就是自吹自擂,把自己夸的天花烂坠的。咱们网络房展如果搞个专家看房团,从房展的角度来说,这个专家是不倾向于开发商或者购房者的,他能提出一些比较客观中立的意见,这样的意见也是真正对看房团有帮助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