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 正文

未来的中国建材市场的龙头——金泰国际广场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    2007-07-18 14:47

金泰国际广场是由无锡金泰置业投资有限公司斥资8亿投资开发的,是一个集商品交易、展示、装潢设计、科研、物流、商务办公、餐饮娱乐、星级宾馆为一体的大型建材专业市场。无锡金泰置业是一家股份制综合性投资企业,以项目投资、房地产及专业市场开发、运营为主,实力雄厚。凭借十余年开发“杭州温州村及华东陶瓷建材市场、上海恒大建材市场、杭州五金大世界、杭州包装城、常州东南建材市场”等百万平米专业市场的成功运营经验,力求把金泰国际广场打造成长三角乃至首屈一指的建材交易展示王国。金泰国际广场是我们在无锡的个项目,可以说是公司的一个形象工程,无论是在宣传策划、招商、运营等方面都聘请了专业的公司运作,实行统一招商,统一管理,确保投资者获得丰厚的回报。

整个项目占地35万平方米(土地面积236亩,容积率1.7),分三期开发,一期以市场为主,共18座,临街的四座一、二层是市场,3—6层是办公楼和公寓,其余的均为双首层街铺,二层由空中连廊连接浑然一体;二三期以周边配套建设为主,一个26层五星级酒店,一个高档单身公寓,一个甲级写字楼,两个大型卖场,,五栋商务公寓以及4.5万平米的地下停车场和5万平米的仓储空间,完善的配套设施预示了金泰国际辉煌的明天。

本项目的区域优势明显,地处太湖新城开发区—未来的市中心区域,位于无锡旧城中心区、太湖新城、新区三大黄金区域的中心位置。东靠黄金水道——京杭大运河,南临150米宽的景观大道高浪路,西靠规划40米宽的兴源南路,北接一条直通市中心的主干道,交通网络四通八达,数即可上沪宁高速,1个即可到达上海、苏州、常州等长三角城市;距无锡国际机场和火车站只要10多,离国际集装箱中转站货运码头仅1500米,10内即可到火车货运南站。(2008年动工的轻轨将在其西面经过)有一句话说得好,“路通即财通”嘛。

香港的李嘉诚先生曾说过一条决定房地产是否增值的铁则:是地段,第二是地段,第三还是地段。而金泰国际广场所在的位置正是无锡几十年难得一见的。为什么这么说呢?,中国的经济是政治经济,很多方面受着国家政策的宏观调控制约,在房地产行业尤其明显,可以这样说:没有政治背景的开发商在中国是无法开发房地产的。因此在中国,只要政府政策的指挥棒指向哪里,哪里的发展就。市政府的“十一五规划”重点打造无锡新的行政、金融、商务中心——太湖新城。太湖新城占地100平方公里,人口规划超过100万,无锡市政府将迁址此地,06年正式动工。太湖新城的崛起必然会使商业重心和社会资本向南部转移,撑起无锡未来20年的商业大局。精明的投资者都知道:哪里有大开发,哪里就有大钱潮!城市未来的规划永远指引着财富的流向。上海的浦东新区、深圳的南山商铺、青岛的五四广场的租金售价的狂增猛涨,无不验证了这一投资铁律。当然,作为商业地产来说,地段好仅仅是成功的开始。在杭州,某家居装饰市场地段选址很好,较快的完成了销售和招商并开业,但是由于没有专业规范地运营管理,业主各行其事,常年处于亏损状态,终因无法经营被他人低价收购。可见,专业的运营管理在商业地产中的重要性。但无论采用什么样的运营模式,要想达到理想的效果,真正关键的在于庞大的消费需求。

众所 ,长三角是目前中国经济发展最快的区域,经济的发展必定带来消费需求的提升。近年来,随着长三角房地产行业的异军突起,与之息息相关的建材行业正步入一个空前膨胀的时代,据不完全统计,2005年全年建材消费总量高达6000亿,比上年增长15%,而仅长三角地区的建材消费量就超过了1000亿。无锡市做为中国十大经济活力城市之一,年GDP近3000亿,人口超过600万,发展前景不可估量。随着她的市中心南移,资本将迅速向南聚集,因此,作为无锡未来的市中心,占地100平方公里,人口规划100万的太湖新城必将成为未来无锡最炙手可热的投资领地。仅规划中2000万平米的高尚社区,就蕴含了至少300亿的建材消费需求。而作为城南区域10年内的大型高档建材市场,金泰国际可以说是占尽了先机。目前大学城已经开始运作,房地产巨头万科、华润、顺驰、香港新鸿基已抢先攻城掠地,瓜分领土,而35万平米的市政府工程、110万平米的安居工程—落霞小区以及20平方公里的太科园也即将动工,并且在新区和老城区也蕴含着大量的消费需求,如:新区的海力士、新洲花园、新港国际等近300万平米的在建和已建工程,如此庞大的消费需求必然会在短时间内使金泰国际广场在无锡市迅速崛起,成为无锡乃至长三角,甚至中国的建材专业市场的龙头。呵呵,您可能觉得这是我在自卖自夸或凭空想像的,但实际上这是客观事实所决定的。
    金泰国际广场的选址以及她的市场定位可以说是我们吴董的慧眼独具的结果。(吴学程董事长是杭州总商会无锡分会的秘书长)2004年当这里还是一片荒地时,他就以他独到的眼光和魄力买下了这块地,并规划一个大型的专业建材市场。为什么我说她可能会成为中国建材专业市场的龙头呢?一个方面是无锡乃至长三角的经济实力及对外的良好形象。经济决定消费。据悉,今年以来,平均每天有3家外企落户无锡,到目前为止,无锡已累计兴办来自日本、美国、德国、新加坡、韩国等7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外商投资企业共7000多家。截至今年上半年,共有72家世界500强企业在无锡投资,如;松下、索尼、沃尔沃等,其中韩国海力士项目总投资20亿美元,为江苏省的外资项目。当然,这是一个长期的积累过程,无法模仿;另一个方面是金泰国际广场在区域的性(10年内城南的建材市场)和得天独厚的交通优势。在项目的对面将会建一个大型的物流中心,她将凭借着水、陆、空全方位的物流渠道向乃至全世界展现她的光芒!
    您说,象这样的投资项目您还犹豫什么呢?

标签: 金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