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人物 > 正文

尚锦城销售经理程路:C地块精装修房源已在规划中

——新城房地产开发(无锡)有限公司高级销售经理程路展会专访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7-10-27 16:52

无锡搜房网:程先生您好,尚锦城这个项目自开盘以来一直受到广大搜房网友的关注,请问在展会期间针对购房者有推出什么活动吗?

程路:本次秋交会,尚锦城主要是要花园在此,生活在此的主题。因为我们是一家来自新加坡的公司,那么我们的产品也好、花园也好、物业也好都是把新加坡的生活方式带进来。生活在此主要是体现新加坡的物业管理,让生活在尚锦城的业主体验到融洽、安全、和谐的环境。这次房交会也是为我们在11月中下旬要推出的第二批房源做准备,让广大客户知道会有这样的房源推出。

无锡搜房网:我们知道尚锦城批房源销量优异,第二批房源的推出能满足新老客户的需求吗?

程路:客户是越来越多,我们批房源认购时就有1000余组客户预约,最终是300多名客户成为我们尚锦城的业主,那剩下一些客户对我们项目还是很有意向,可能我们没有办法100%满足,但我们会尽量加推更多的房源满足各方面客户的需求。

【延伸阅读】

2007无锡太湖金秋房地产交易展示会特别专题

2007秋季房展会展会专访专题

无锡搜房网:很多关注2批房源的搜房网友时常咨询我们工作人员关于2期的情况,还想请程先生详细介绍一下。

程路:2期将推出363套房源,主要是高层与小高层,房型主要是2房与3房,2房是90出头,3房130左右,这也是我们2期的主力,希望这些产品能满足我们客户的需求。

无锡搜房网:有一个营销上的问题想请教您,为什么大多数开发商采用分批次少房源的推盘方式,尚锦城也是如此,买房过程太烦琐而且基本没有选择余地。

程路:这主要是看市场需求,当市场需求比较旺盛的时候,营销策略就会变得尽可能满足客户需求,有些楼盘可能关注度不是很高,只有100个客户,那他不可能一次性推出300套房子。我们现在客户比较多,关注成都比较高,因此我们加推节奏还是比较快。当然,这也会有不好的地方,可能有些开发商会采用这种方式将房源捂着,单纯从开发商角度出发考虑问题,而没有替购房者着想。

无锡搜房网:很多尚锦城业主准业主还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的是:尚锦城周边的地铁轨道是否真的如传闻中所说已经停工了还是延期建设?

程路:地铁有还是没有,是一个城市发展的必经之路。无锡的交通也开始越来越四通八达,对一个城市来说,交通一开始都是地面上的,随着城市的发展,逐渐增加地下的、地上的交通来缓解地面的压力,例如上海、广州都是如此,地铁发展是一个必然趋势。但到底是3年还是5年,我们要看城府的规划。

无锡搜房网:最近业内还有一个很热的话题是关于精装修,请问尚锦城有没有关于开发精装修房源的计划?

程路:精装修已经在我们的规划之中,在C地块我们已经有一个精装修的规划。在新加坡很多房源都是装修房,毛坯房再装修很耗时间、人力,很多年轻人更喜欢装修房这种产品。尚锦城的精装修主要是在一些中小户型里面。从毛坯到精装修是一个市场发展的过程,我觉得精装修是一个趋势,但这个比例是有限的,可能主要是集中在一些面积较小的户型里,且以投资型房源居多。

无锡搜房网:十分感谢您接受我们的采访,希望您经常关注无锡搜房网。

程路:也十分感谢你们。

标签: 尚锦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