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土地 > 正文

老城区巨幅地块“低调”落锤

无锡房天下  作者:LF.WX   2007-11-13 18:45

特别推荐:

  [新区老区 谁将再成楼市主角?][中国房价必跌的40个理由]

[无锡市10月份房屋贷款利率同比上涨15.4%][无锡:新盘集中供应 市场需求旺盛]

11月13日下午1:30分,由无锡市国土资源局主办的“2007年度无锡市市区第五批国有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会”在无锡大地宾馆百花厅(3楼)召开。

据悉,近有150人参加此次土地使用权公开挂牌出让会,共推出13幅地块,共有27家单位报名竞拍9幅地块,另有4块无人竞拍,国土局直接出让给意向单位。拍卖总面积83.09万平方,起拍总价为440746万元,成交总价达56亿元。经过4个多的角逐,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等9家单位竞得土地。

在本次拍卖会上,竞得土地的单位半数以上在无锡市场拥有地产项目,这说明开发商们非常看好无锡房地产市场,无锡市场的理性发展吸引了省内外一些具有资历的地产商们前来投资,将会为无锡的房地产发展带来新的繁荣。

新区长江北路西侧地块竞拍激烈

3号地块锡国土2007-47蠡园开发区原管委会地块、4号地块锡国土2007-48新区长江北路西侧地块角逐最为激烈,分别由上海城开集团有限公司和上海万科房地产有限公司拍得。其中,4号地块为本次拍卖最为激烈、最扣人心弦的一个精彩部分,共举牌63次,总面积达183亩,为本次拍卖第二大地块,均价达到603万/亩,最终由上海万科以118500万元拍得。锤音落定,引得场下一阵热议。

高起价地块“低调”落锤

本次出让会噱头而落幕冷清的地块为6号地块锡国土2007-45民主街地块,土地出让金起始价就达到了211315万元,占地面积有近341亩,为本次竞拍面积的一个地块,因此吸引了很多人的关注。但现场的竞拍气氛却令人失望,仅3次举牌,即“名花有主”,加价起伏相对较小,最终以212316万元由无锡常发置业有限公司获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