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科技住宅 节能养生两不误

——9月27日梁溪粥会畅谈节能养生

无锡房天下   2008-09-28 17:07

2008年9月28日,无锡梁溪粥会将在朗诗•未来之家举行主题为“朗朗乾坤  诗意人生”的交流会,探讨科技住宅与节能养生的相关议题。据了解,无锡梁溪粥会于2006年9月21日成立,会员多由无锡的书画家、收藏家、和文史专家等同道组成。粥会由生于无锡的著名百科全书式的学者丁福宝首创,目前在世界各地华人集居的地区尤为兴盛;粥会倡导以粥会友,友以传文,文载史脉,脉通万物。此次交流会,不仅有助于社会各界更加深入了解科技住宅,而且有利于把节能养生发扬光大,以达到自身保健、人与自然环境的和谐。



汲取养生精髓 打造宜居环境

先秦时期诸子百家在养生领域中所作的各种大胆探索,为中国养生文化的形成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战国末年,诸子各家学说出现了相互交融,产生于这一时期而被后世称为“杂家”的《吕氏春秋》一书,在养生学方面显得更加成熟,养生理论也更加专门化。《吕氏春秋》在养生观方面,强调“适度”。提出在精神、饮食和居住环境等方面均应调节得当、轻重适度。居住环境也要力求做到冷暖、干湿适宜,防止“大寒、大热、大燥、大湿、大风、大霖、大雾”的侵袭。

朗诗以中国传统养生理论为指导,汲取中国养生文化的精髓,倾力打造“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的未来之家,力求提供冷暖、干湿适宜的居住环境。

朗诗科技住宅 节能养生典范

快速发展的中国经济正面临着巨大的能源压力,资源、环境的约束要求传统的住宅建设方式必须改变,大力发展“节能型”住宅。与此同时,现代人生活品质不断提高,越来越关注健康,重视养生。曾经的追求的是容身之所,现在追求的是节能养生的居住空间。朗诗•未来之家,既节能又养生。

一方面,朗诗采用地源取暖,不仅节能,而且让居住者远离空调病。朗诗•未来之家在土壤中埋设垂直管路,通过封闭的水循环,直接从浅层常温土壤提取能量,供室内采暖制冷,保证无污染。这项技术让比常规空调系统节能40%—50%。如在一套国际非毛坯90-95平方米全功能三房中,朗诗•未来之家住宅实现恒温24-26℃、恒湿30%—70%,功率只有2000W左右,还不足两个电吹风的吹热风时的功率。而传统住宅,一间30平方米的房间,就要使用2匹以上的空调。科技住宅,告别空调时代,告别空调病的困扰。此外,结构墙之外特别增厚的保温层和隔热窗等,让能量消耗更少。只需要少量的冷或热就能营造“冬暖夏凉秋爽”的居住环境。

另一方面, 设置在卧室、客厅等地面上的新风口24送入经过除尘和温度及湿度处理的室外新鲜空气,让人体始终呼吸到新鲜空气,就像生活在一个天然氧吧;从设计到材质,全面隔音,减少相互干扰,还重视健康者一个超凡的养生“静”界。

医学研究发现,倘若温度不适,会使人因忽冷忽热而感冒;假如湿度不够,易因空气干燥导致人体皮肤缺少水分,或者引起呼吸道等疾病;如果空调长期开启,居室就容易衍生各种细菌。科技住宅,恒温、恒湿、恒氧、低噪、适光,营造出绿色、健康、环保、舒适、节能完美家居。在这里,生活更健康,心情更愉悦。
生活在科技住宅,宛如生活在大自然之的怀抱之中……朗诗•未来之家,为无锡提供了一种由高科技带来的崭新节能养生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