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购房消费券全面进入“抢券倒计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4-22 08:29

[摘要] 无锡搜房网发放的购房消费券使用截止日期为4月30日,随着一张张券被领走,目前购房消费券所剩数量已然不多,个别热点楼盘更是所剩无几,若有需求的网友们需要“欲抢从速”。

【热点推荐】

上周商品房成交量跌价升】【商品房预售许可证核准

09年九大购房】【82平三房装修支出明细

餐饮券、家电券、汽车券、培训券、购房券……从去年广东省东莞市给市民发放起,成都、杭州等众多城市为促进消费也纷纷开始发放各种形式的消费券。如今的消费券已深入到社会经济生活的方方面面,消费带动生产,生产增加收入,收入又促进消费——我们进入了“消费券时代”!

无论是何种消费券,当它真正能够给消费者带来实惠,自然会得到消费者的认可。自2月24日搜房网率先在发起“亿元购房消费券派送大行动”之后,搜房网友在100个城市的申领活动高潮不断,首批亿元消费券派送完毕,第二、第三批亿元购房消费券也已发放。目前,购房消费券推出近两个月来,北京、上海、深圳、南京等各大城市都掀起了层层的申领使用高潮。

据了解,无锡搜房网购房消费券自3月9日正式发放后,一直受到锡城购房者的高度关注。据不完全统计,截止至4月21日,无锡万达广场、阳光嘉园、金科观天下、金科东方王榭、奥林匹克花园、新加坡尚锦城、万科东郡、金域蓝湾、蓉湖山水、复地公园城十个项目发放了一千余张购房消费券,购房者领取使用成功购房达400多套,为无锡楼市回暖的“小阳春”助推阵阵波澜。

购房消费券的出现,从最初的质疑到切实的亲身体会,仅用一个半月时间。到底是什么原因使得购房者迅速地认可购房消费券?其实原因很简单,那就是把实惠落实到位。经过一年多的楼市调整,消费者的购房行为非常理性,只有能带来实际优惠,才会真正认可。

就如购房者所言,“如果需要近期买房,有合适的房源,价格还不错,用购房消费券来抵消房款,至少也能省5000元。如果楼盘价格已经降到了比较合理的程度,再降5000元,吸引力自然会大过同品质房源。这就像是“中”了一次奖,何乐而不为呢。”另外,更有购房者戏称“不领白不领,领了也白领,也许就会用到。”

业内人士表示,从商品房市场消费来看,目前市场成交有一大批成来自于婚房,婚房需求是一种刚性市场,是永远存在的。购房消费券尤其是婚房消费券作为目前楼市切入点非常好,对拉动首次置业市场起到积极作用,同时也会带动改善性住房市场的回暖。

要拉动楼市内需,最关键一点就是降低购房者支出费用,一方面是房价,另一方面包括房贷按揭利息支出等。其中,购房消费券推出也是一种尝试,对部分刚性需求者来说,通过发放购房消费券减少购房支出在短期内具备一定的发展空间。

进入购房消费券专题

相关阅读:

网友眼中的“购房消费券”

复地公园城加盟房票联盟 购房消费券大热

无锡首张“购房消费券”消费在“奥林匹克花园”

抢券!发放万科 金科 尚锦城等项目购房消费券

万达广场加入房票联盟 发放购房消费券40万元

奥林匹克花园购房消费券发放 房票时代抢券从速

无锡首现“购房消费券”持券买房优惠5千元

"购房消费券"刺激无锡楼市 获开发商网友认可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