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朗诗绿色科技住宅缘何受到丹麦科学家的高度评价?

——绿色人居,节能、环保、舒适、健康,开启绿色V生活

房地产门户网站房天下  2009-06-30 09:39

绿色人居,绿色生活。2009年6月11日,“2009中国朗诗与丹麦对话绿色生活”论坛在苏州成功举行。来自丹麦科技部、外交部、领事馆的重要官员,来自丹麦绿色人居、绿色IT及其它绿色节能领域的科学家及公司代表,来自中国的专家、学者、建筑设计单位及其它相关行业就绿色人居在中国乃至世界范围内的发展趋势进行研讨、交流。朗诗地产开发的绿色人居因在节能环保、舒适建康等方面出类拔萃的表现获得专家、学者高度赞扬。

节能、环保、舒适、健康,绿色科技住宅引发国际关注

据了解,丹麦访问团此次的苏州之行,指定要参观位于园区津梁街的绿色人居典范朗诗国际街区。朗诗绿色科技住宅对于室内的光环境、声环境、湿度环境和空气质量环境舒适度和健康性的要求得到了丹麦科学家的高度评价。

“丹麦早在上个世纪九十年代初就开始进行节能环保建筑的推广,在这近二十年的时间里,通过研究与实验,已经可以运用最自然的技术创造人类更舒适的绿色生活环境,想不到在中国,已经有了朗诗地产这样的企业,研究设计开发的产品可以与丹麦目前较先进的绿色人居媲美。甚至其在对节能环保、舒适生活环境的营造水平上有很多值得我们借鉴与研究的优势。”丹麦科技部代表、IT管理和绿色IT局局长Morten Ellegaard先生称。

另据了解,丹麦科技部一直对中国市场感兴趣的,并对朗诗地产在长三角地区的绿色人居项目推广与开发早已关注多时。此次观参朗诗地产绿色科技住宅早有“预谋”。

梅雨季节,朗诗•未来之家无“霉”扰

此次论坛结束不到一月,江南地区便进入了梅雨季节。专家关注的是朗诗绿色科技住宅对推动中国绿色人居、世界绿色人居等宏观方面做出的卓越贡献。但对于普通市民,关心更多的是绿色科技住宅的舒适健康。今年的6月下旬,无锡进入了梅雨季节。 “入梅”不但意味着雨水的增多,生活可能会遇到这样那样的烦恼……食品容易变质、衣服容易发霉、老人出现关节等风湿性的疾病;此外,天气是又湿又闷,不仅对身体健康有所影响,也会引发“心理入梅”,情绪低落、烦躁等。

绿色科技住宅,终结梅雨季节种种烦恼。朗诗•未来之家整合十大科技系统, 室内20℃——26℃恒温,一年四季只有春天的感觉;常年30%—70%恒湿,衣服无需防霉、皮肤舒爽不湿粘和紧绷,黄梅天关节不再疼痛。

据悉,“入梅”之际朗诗未来之家户型图片社区)销售火爆,“双轴景观”峰格非毛坯单位9500元/㎡起,目前仅剩20套。绿色科技住宅的热销,是人们去健康、生活品质更加重视的体现。

【相关阅读】

朗诗未来之家6月21日原生动物走进朗诗

朗诗未来之家双轴景观锋格非毛坯9500元/平起

6月21日原生动物走进朗诗未来之家

标签:无锡朗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