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蠡湖一号杯“走近农民工 关爱农民工”

——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隆重举行,阳光置业再受赞誉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7-20 08:58

 7月19日上午,由无锡市建设局、市文广新局、市房地产业协会、江苏阳光置业、合肥工业大学土木与水利工程学院、市歌舞剧院、市建设文化艺术中心、市聋哑学校等共同主办的“走进农民工、关爱农民工”大型系列公益活动启动仪式在蠡湖一号户型图片社区)工地隆重举行。

上午9时左右,欢迎仪式正式开始,随着无锡市建设局、市文广新局、市房协、江苏阳光置业领导以及市建设文化艺术中心代表、合肥工业大学实践服务学生团的进场,现场气氛顿时沸腾,夹道而列的农民工兄弟们用热烈的掌声欢迎他们的到来。

【延伸阅读】

换个视角看蠡湖一号,角度珍藏一个湖

在随后进行的媒体通气会上,阳光置业负责人表示,“农民工兄弟是比较弱势的群体,无论是地产界还是社会其他各界都应当关注和关爱他们。阳光置业希望本次活动能够温暖每一位农民工兄弟!”而本次参与活动的合肥工业大学的某学生代表也表示,非常感谢阳光置业提供这样的机会,能够让他们为农民工兄弟做实实在在的服务。这无论是对他们还是对农民工兄弟都是有益的。随后学生团一行即进工地、进工棚,就接下来几日如何做好农民工兄弟的服务工作,展开前期调研。

据相关人士透露,此次活动将持续六天,活动分三大主题“送知识”、“送娱乐”、“送温情”,分别以“赠书籍”、“民工夜校(法律宣传)”、“安全质量讲座”、“露天电影”、“为农民工兄弟照相寄家书”、“唱歌比赛”、“纳凉晚会”等形式对农民工兄弟表示慰问。这位人士还表示,阳光置业希望通过举办这样大型的活动为我们的农民工兄弟真真切切地送知识、送娱乐、送温情,让农民工兄弟能够更多地得到社会的关注和关爱!

据悉,此次阳光置业举办的“走近农民工、关爱农民工”活动不仅获得社会各界的肯定,而且在业内也获得好评。阳光置业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关爱的眼光看待社会,以真实行动回馈社会,带领无锡地产界更加关注社会,关注农民工兄弟。为行业带了个好头。某业内人士表示,“阳光置业的此次活动,为业内树立了榜样,也形成了一定影响。像这样的活动不仅让我们的农民工兄弟学到更多的知识而且能让他们感到他们同样是社会重要的角色。相信阳光置业精心安排的活动,能够在盛夏酷暑给农民工兄弟的心中送去一份清凉和关爱,从而激励他们为无锡城市建设发展继续奋力拼搏、再作贡献。”

标签:蠡湖一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