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企业形象篇:静水流深的龙湖

——八大印象解读龙湖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8-31 16:14

印象之一:共赢思维

嬴在成功的起点上

2007年,龙湖地产的市场表现,常常被冠以“迅速、凌厉”的评价,的确,纵观龙湖在北京、重庆、成都三地多个项目的表现,以“令人惊叹”来表达并不为过。

龙湖地产的业务增长在2007年呈现“三足鼎立、齐头并进”的发展新态势:重庆龙湖销售额一举超过了龙湖集团2006全年的销售额,令人振奋;而龙湖在北京和成都市场上的快速发展也值得格外关注——9月,龙湖在北京的个项目龙湖•滟澜山才正式亮相,短短4个月的时间,龙湖就实现销售额超过30亿元,在竞争日益激烈的北京市场上创造了罕见的“龙湖速度”;在成都,龙湖从进入成都第2年,销售额就一路攀升,2007年位居当地市场的前三甲,发展前景非常看好。

但在单纯的引人注目的销售数字之后,跃入人们眼目中的,是龙湖地产各个项目鲜明的个性特点,是龙湖地产在各个城市留下的不同的印记,也透露出了龙湖对不同城市不同人群的深入解读能力。

从南到北,龙湖持续创造出了不断超越自己的市场记录,也许北京龙湖地产的营销副总蔡雪梅女士的一席话,能够解析出龙湖热销背后的深层原因:“龙湖进入一个新的城市,就始终坚定地秉承共赢为目标的战略原则:区域与客群共赢、龙湖与市场共赢。”

思维方式决定了行动方式。龙湖在谋求共赢的思维方式下,决定了其在产品未成型之初,就势必去不断研究市场谋求多方共赢的维度。这应该是龙湖地产多年来出品的各个项目都能成为当地当时市场的精品楼盘的前提原因。

在谋求共赢上,北京龙湖的香醍别苑产品典型地体现了这一点。随着别墅地块的禁批、70/90新政的颁布,共建节约型社会已成为各地产企业的共识。

龙湖•香醍别苑项目所在的北京潮白河区域是北京老牌的别墅区,在这一区域如何配合国家政策的导向,同时又不破坏该区域十五年来逐步形成的别墅区域氛围?如何融入潮白河优美的自然环境,又让更多的人们能够未来区域发展下的高品质生活价值?如何在不降低龙湖出品的项目品质的前提下,又创新出符合市场真正需求的产品?…… 北京龙湖多方考察多重求证,以独特的别苑产品形态给出了一个多方共赢的解答。

天然优质的自然资源、周边丰富的时尚配套、即将到来的奥运良机、区域迅速发展的良好态势……龙湖敏锐发现了这一市场的巨大潜力。以大手笔打造了大气美妙的风格园林、别墅化的建筑风格朴实而优雅、户型设计符合北方的生活习惯、以较低的成本让人们享受别墅生活…… 龙湖•香醍别苑呈现出了一个让人们为之动容的产品,充分满足了追求时尚而自由的精英们的生活理想。在赢得了市场的追捧的同时,也引发了业界的深思,将别苑的产品形态视为未来政策、市场环境下的趋势走向。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