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返租”与“补租”你选谁?

——红豆国际广场三季房源开盘有新招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09-09-03 13:30

近来,红豆国际广场详情户型图片)三季房源预约登记的信息不断出现在各个媒体上,从去年推盘时的楼市困境,到今年开春后的一路高歌猛进,红豆国际广场的写字楼和酒店公寓产品,真正扮演着无锡楼市高端产品领跑者的角色。

众所 ,红豆国际广场详情户型图片)是由一幢大楼、三种业态组成的城市综合体,在三大业态中,裙楼部分的集中式商业整体出租给了台湾远东百货,另外两种业态为5A甲级写字楼和酒店式公寓,都是无锡目前最的产品。在这两大业态中,红豆采取的销售策略是由下面向上面分期分批推出,这样也就有了二季产品、三季产品。随着楼层的层层攀升,价格也是一个稳步走高的过程,因此,在无锡高端市场中,红豆国际广场详情户型图片)以其良好的销售业绩,维护了楼盘的高端形象,并且领跑市场。

实至名归的“价值楼王”

在今年上半年,红豆国际广场详情户型图片)从北京人民大会堂捧回了“2009引领中国楼市投资价值楼盘”的大奖。该奖项不仅是无锡的获奖楼盘,而在长三角也是,这就充分说明了红豆国际广场详情户型图片)项目的城市地位和城市影响力。如果仔细打量一下红豆国际广场,你就会认为该项目获此殊荣乃是实至名归。

一看地段:红豆国际广场详情户型图片)位于中山路上,且是紧临中山路,台湾远东百货在选止时,最为看中的就是红豆国际广场裙楼商业沿中山路有近两百米的街面。而且现在无锡市中心也就是红豆国际广场一个项目在售,的市中心地段,加之的稀有性,使得红豆国际广场价值不言而喻。

二看产品:红豆国际广场详情户型图片)的写字楼部分,在硬件方面按照5A甲级标准来打造,建成后是无锡目前能称得上5A甲级的写字楼,并且在软件投入上体现在了后期物业管理方面,红豆引进的是世界500强企业世帮魏理仕担当物业管理,后期的物业管理大大提升了产品价值;再看酒店公寓部分,红豆国际广场的酒店公寓不仅有的配置,诸如:多联机组的空调系统、新风系统、极速每秒6米的无锡最快的电梯等等,而在后期的经营管理上引进了知名的酒店公寓管理公司优帕克来进行资产管理,该公司在上海有着多个高端楼盘的管理经验,具有一大批外籍客户,随着优帕克酒店管理公司的入驻,红豆国际广场的酒店公寓后期的出租价值也会大增。

三看地位:这里所说的地位,就是楼盘在城市中的地位,红豆国际广场不仅是位于市中心及未来地铁上盖的建筑,而且还是市中心的高楼,以其地标建筑的良好形象矗立在中山路上,挺拔俊雅的外在形象,以及一流高端的内在产品品质,一举奠定了红豆国际广场详情户型图片)产品的城市地位。

从这些方面来看,红豆国际广场详情户型图片)未来潜力巨大,说是无锡的“价值楼王”,并没有任何夸大其词之嫌。

【相关阅读】

红豆国际广场璀璨亮灯

对话徐滇庆,寻找经济危机下的理财之道

稀缺与价值续演销售高潮--红豆国际广场二季开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