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外来务工人员返锡租赁市场启动 租赁价格平稳

江南晚报  作者:练维维  2010-02-22 12:01

[摘要] 2010年2月21日从各大房产中介公司了解到,长假结束后,随着外来务工人员纷纷返锡,租赁市场启动迅速。

2010年2月21日从各大房产中介公司了解到,长假结束后,随着外来务工人员纷纷返锡,租赁市场启动迅速。

壹家不动产品牌管理部经理蒯乃洋昨天介绍,从上午8点半开门至10点多,不到两个的时间内,就有20多位有租房意向的客户咨询。大众房产一名老业务员介绍说,年初四开始,不少外来务工人员开始返无锡寻找新住所,而很多老房东随着合同到期,也主动联系分店重新挂牌出租。

“新区的租赁市场回暖较快,别的针对外来人口的片区,可能要等到正月十五后才会渐渐活跃起来。”大众房产副经理李娜告诉记者,从去年无锡市场的租赁情况来看,小户型中的两居室,只要交通便利、方便生活起居都是租赁的热门,而今年两居室依然会是租户的户型。租赁市场的启动,会不会带动租金的顺势上扬?对此,中国房地产协会中介委常委王一见表示,去年由于售房市场异常火爆,租赁市场有些冷,但今年很多投资客手中的房源不会很快出售出去,短期内可能会“转售为租”。目前市场上的房源供大于求,这也就造成短期内租金无多大波动。就首佳而言,月租价格集中在800元1500元之间。租金方面无上涨迹象。

各种渠道反馈的信息显示,虽然地铁沿线的住房自租赁市场启动以来,暂无迹象表明受到追捧,但业内人士普遍认为,随着地铁、城铁、公交线路的规划和开通,惠山板块、太湖板块等郊区的房屋租赁市场格局将有较大改观,租赁需求也会随之上升,租赁价格会保持平稳状态。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