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钱桥板块潜力大 产品须得体现板块价值

——专访无锡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强

无锡地产名人圈  2010-03-16 15:33

专访无锡华强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陈强

搜房网:水岸花城户型图片团购社区)蝉联无锡十大名盘,而水岸花城是凭借怎样的卖点实现这一荣誉的?

陈总:获得这一称号,我们感到很荣幸。从06年以来,我们项目一直是区域内销售比较好的一个大盘。我们总面积大概有60万平米,基本上每年销售量都是区域内领先的。08、09年蝉联十大名盘,我想整个惠山区域也就我们这一家。总的来讲,这取决于我们的人气和实力。

从产品本身来看,从开盘到现在,产品是越来越成熟,这从很多角度都可以看出来。首先看交通,盛岸西路现在正在整修,今年4、5月份就要通车了,惠钱路是去年通车的,路况很好。钱桥板块到市中心就变得十分方便,只要10左右。此外,无锡规划的轨道交通有两条线路在我们项目周边设有站点。

再看配套,项目位于惠山区,是先天配套比较齐全的一个区域。相对来说惠山新城是还不够成熟的,但是我们这边依托着钱桥,学校、医院、饭店、超市等等相当齐全。再加上去年苏宁电器、麦德龙超市等入驻周边,洛社新城的逐步建成,市民们关注的汽车西站也将在今年内建成使用。所有这些配套都齐全以后,我想对于我们这个区域的人气带动和价值提升有非常大的帮助。

再看教育,小区内部的幼儿园去年9月已经开学了,师资力量、硬件配置在区域内都是相当不错的。本身钱桥的小学、初中、高中都很齐全,教育水平在区域内也是领先的。

项目本身在建筑、景观上面也是在不断的提升标准的。所有这些因素结合起来,造就了我们项目比较好的人气,比较好的销售量。

搜房网:区域内销售持续领跑,永利地产集团如何提出进行品质建设,以及在品质建设过程中遇到过什么阻力,如何克服的?

陈总:项目一期的时候,区域还不是很成熟,人们对区域的认知度不高,所以项目一期的定位不是很高,价位也不高。不过一期交房后,我们根据一期的一些情况做出了很多调整,包括设计上、施工上、配套上,从诸多方面提升我们的产品。再加上区域的逐渐成熟,逐渐为百姓所认知,所以我们二期的整个规划设计都是重新做的。二期不管是建筑、景观还是配套上,都有了比较大的提升。最直观的就是二期的景观设计标准比一期有了很大的提升。产品类型上也有很大提升,在一期的多层小高层之外增加了洋房产品。

搜房网:做了这么多的品质提升,水岸花城2010年房价会否有所提升?

陈总:房价这方面来说,应该还是会稳步提高的。从两个角度来说,首先,整个无锡市场是在不断发展的;其次,我们产品的品质也在不断的提升;再次,区域是不断的在成熟,所以我们的价格一直是处在一种稳步上升的状态,目前我们的价格在5400元/平米左右。我想,这个价格从性价比的角度来看,还是很高的。

搜房网:项目在2010年会有什么大动作吗?

陈总:对于一个做了3、4年的面积60万平米的项目来说,这几年将会是我们的品质提升年,尤其是2010年。在之前的基础上,我们现在正在打造一个3000平米的水景,加上其他的,总共5000平米的景观示范区,我们将在今年做出来。另外,我们3000平米的会所也将在年内建成投入使用。还有2000平米的广场、800米的沿河景观带等等,这些真正体现小区品质的一些元素,都会在2010年呈现。等这些因素出来后,我想对于提高我们项目的认知度会有很大的帮助。

搜房网:水岸花城户型图片团购社区)在未来有什么样的一个前景规划?

陈总:除了之前所说的品质提升外今年我们还会推出纯花园洋房的产品,不管在设计、外立面、户型还是配套各方面,将不输于无锡的一些高端楼盘。后面几期的规划,在产品定位上还会朝更高端的方向走,比如联排别墅、独栋别墅、商业街等。这些将在1到2年内呈现出来。

商业街所在位置是沿着钱桥大街的地块,是我们非常重视的,因为地块靠着的是钱桥的主干道。在设计上我们请了国内外知名的设计院,我们想把它打造成区域内的商业中心。从外立面、配套、功能性等方面,我们都期望能建成区域地标性的商业项目,不但作为我们小区的配套,更是能为整个钱桥区域的百姓服务。我们期望将这打造成在无锡都比较有影响力的商业街。

搜房网:刚才所说的一些列的规划,您觉得会给钱桥板块今后的发展带来什么样的机遇?

陈总:钱桥板块从位置上来说,其实是很好的,离市区、离景区都很近,但是由于一直以来无锡人对这里都不是很认可,所以区域的定位不是很高。目前随着市政的发展,区域的价值也逐渐的被发现,作为区域内的开发商,我们也应该顺应这个趋势,要做出能真正体现区域价值的产品。从市政规划来说,钱桥、藕塘包括洛社这一块,也是一个副中心区域,将来肯定是十分适合居住的。

【相关阅读】

水岸花城现场实景开放 摄影大赛火爆进行中!

水岸花城醇洋房1月16日盛大开盘均价5400

水岸花城:逐水而居 漾出多彩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