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滨湖知名楼盘加推房源

无锡日报  作者:忆霞   2010-03-25 10:19

[摘要] 日前,主管部门发布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公告,滨湖区万达广场、玉兰花园、奥林花园、观山名筑等5个楼盘共推出约17.6万平米住宅和商业房源。

日前,主管部门发布商品房预(销)售许可证公告,滨湖区万达广场、玉兰花园、奥林花园、观山名筑等5个楼盘共推出约17.6万平米住宅和商业房源。

近期加推房源较多的楼盘是太湖新城立信大道的绿城玉兰花园,加推新住宅约5.69万平米;太湖新城尚锦城东侧的新楼盘观山名筑推出的住宅和商业有4.44万平米;梁溪河畔建筑路的奥林花园加推了3.29万平米的住宅和商业。

连日来锡城各类商品房交易火爆,3月22日和23日分别成交各类商品房219套和222套,其中商品住宅分别为172套和192套,迎来了春节以来的个高峰。成交量的放大使许多楼盘的房源感到吃紧。进入3月份以来,锡城楼市的加推量不多,据市房地产市场网提供的信息,3月截至21日共加推各类房源15.34万平米。业内人士表示,虽然3月份新增的房源不是很多,但今年1-2月的新增供应量较大,1月商品住宅新增27.61万平米,是去年同期的2.6倍;2月商品住宅新增40.97万平米,是去年同期的6.7倍,多数中高价位楼盘有可销售房源。到了4、5月份,还会迎来新房源面市的高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