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六城一家,朗诗七盘齐登场

——17日朗诗“六城一家”首届异地联动置业专场盛大启幕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4-12 16:46

“五一”购房周还未到,但人们内心的居住、投资需求已被激活,越来越多的置业者涌入长三角,关注绿色不动产。

4月17日,朗诗地产即将重磅出击,在无锡朗诗未来之家户型图片社区)举办首届“六城一家”异地联动置业专场,为客户提供一个了解朗诗项目,以及置业投资的良机。一天即可揽尽朗诗长三角所有项目,还可以实现在无锡购买其它地区的绿色科技住宅。活动当天,将特别推出多套优惠房源,异地置业更有意外惊喜。

六城一家,七盘联动。南京朗诗•绿色街区、常州朗诗•国际街区、无锡朗诗未来之家户型图片社区)、苏州朗诗•国际街区、杭州朗诗•国际街区、杭州朗诗•田园绿郡、上海朗诗•绿岛同时登场,除绿色街区和田园绿郡仅为展示外,其他项目推出空前的优惠房源,以实实在在的行动,回馈长三角5万多的业主,并展示国内科技地产龙头企业的风范和2010上海世博会零碳馆运营合作伙伴的强劲实力。

据了解,朗诗地产8年前自南京起家,不久即确定从绿色科技切入地产行业。集环保、节能、健康等于一身的绿色科技住宅,拥有他人难及的恒温、恒湿、恒氧空间,一直以来都是长三角关注的焦点。目前,朗诗地产开发的绿色科技住宅建面已达200万平方米,这一规模在地产企业中首屈一指,毫无疑问成为绿色科技地产的领跑者。此次朗诗异地联动置业专场,作为回馈业主、让利客户的举措,必将受到全城瞩目。

值得一提的是,无锡朗诗未来之家户型图片社区)作为稀缺的运河高端物业,位于太湖广场核心地段,五年积淀,巅峰科技领袖全城。收官钜作3期比尔,55-210㎡收官钜作,纯正的科技豪宅,全新升级产品,筑就锡城人居新高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