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阅尽繁华 第一上海广场

房天下络品鉴会  作者:yanlei.wx   2010-05-07 15:57

[摘要] 5月6日下午14:00-16:00时,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第一上海广场专场推介会完美呈现。在第一上海广场售楼处,两位嘉宾就网友关心的话题一一进行解答,网友通过线上与嘉宾互动,第一时间了解项目的最新动态。

主持人:各位网友,大家下午好,欢迎大家关注由房天下主办的房天下络品鉴会。我们这一期的品鉴会来到了上海广场,坐在我旁边的是上海集团工程总监以及销售经理李坚,欢迎二位的到来。本次推介会就由二位带大家一起走进上海广场。 专题:房天下络品鉴会第2期

上海广场的自带商务娱乐功能,采用集成式热水和空调

刘总监:风格上面有图片大家都看到了,我们的设计是由一个日本的的设计公司-----KKS设计的,所以我们本身出来刚开始就是一个很高端的东西,在世界很有知名度的一个,风格是参照中国的一些元素,比如中国的一些环保的标准,更偏向中国的显得有所高端环保和线条,应该说都是比较传统的高端的一种风格。

李经理:因为我们的项目你也知道体量不是很大,我们在两栋建筑的中间做出了一个中式园林风格的绿化,刚刚刘总提到的就是中式的风格,高档,是因为本身我们在做这个产品的时候,希尔顿给我们提出了很高的要求,作为有80几年的酒店管理的经验来讲的话,他们的要求都是相当高的,我们做出来在国际上也是属于比较高档的。我们这个是作为商务性质的,一个是在高架的边上,然后我们刚好是位于无锡新区,商务集散地的一个核心位置。

李经理:上海广场他周边会自带一些SPA,美容美发游泳池,健身场所,两个网球场,一个篮球场,还有一些娱乐商务中心都具备这样的功能。

刘总监:还有一个软件上面,或者说像我们公寓,我们在这个楼里面做了一个网络的基站。你不用到电信部门去开通这些网络,在我们这儿直接办,高速上网,另外还有一个光纤,我们这儿是光纤入户到每一个点,就是光纤到点,一般的酒店是做不到的,因为我们酒店有卫星频道,你可以选择用当地的有线也可以选择用酒店的卫星平台,一般的酒店是做不到的,一般都是做太阳罩,锅盖。

上海广场席位有限,有品质做后盾,对于新政不会降价促销。

刘总监:不会采用降价促销,因为我们公司整个业务构成里面,房地产只是它住宅销售的一部分,公司目的只是早点打造一个高端项目,真正的你也知道我们这个住宅,公寓也好写字楼也好,他的项目体量并不大,我们并不需要通过一些促销手段吸引一些客户影响后期的品质我们愿意等一等。

李经理:上海广场是我们正式对无锡的项目,我们提到过后期在无锡会有一些好的项目,我们想把基础打牢一些,我们开盘时间也有一些调整的,我们想给客户提供放心的高标准的,所以我们开盘时间会稍微往后推一些,5、6月初的样子,我们不再是给客户看样板房,而是给看现场房。开盘的话价位会在15000到16000,面积48到170平米的酒店式公寓。写字楼的面积是90到300,因为这些物业类型是可调控的,如果业主需要面积大,我们可以变化的,拆分的。

上海广场所处的新区人流量大,租赁有保证

李经理:因为我们这个地方是属于新区这一块,未来的租赁也好,酒店也好未来的客人多数都是外国人。一个开发商不是专长做这个的话可能做不好,你做别人擅长的东西怎么可做得好呢,你做自己国家的东西可会做得很好,所以现在开发商老是说自己的这个风格啊,那个风格,这个是有点。

李经理:我倒建议他到现场来走一圈可能会好一点,心理距离远远大于实际距离,因为我们做的很多项目都是类似于新区这种地方,客户的心里距离远远大于实际的距离。

刘总监:很多我们行业的比较清楚,我们是知道规划什么样的是以低成本出来的东西要达到这个价格,那么以后他会发展的很好,等你再买这个房子的时候就不是这个价格了。我们有前瞻性,我们来给你保证。

刘总监:不管怎么讲,人总是需要跟自己的活动圈子近一点,所以无锡就是缺这样一个地面优势,我们的交通确实是四通八达的,我们正常近市中心可能十几就到了,很方便。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