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动态 > 正文

商业地产成为无锡楼市新亮点

无锡日报  2010-05-13 10:37

[摘要] 进入5月,锡城各个商铺楼盘都很热闹。8日崇安新城的哥伦布广场二期开工,并开始接受预约;9日新区宝龙城市广场二期加推8套一楼商铺,客户认购踊跃,当天还剩余2套。今年以来,各个商铺楼盘的成交都比较好。

进入5月,锡城各个商铺楼盘都很热闹。8日崇安新城的哥伦布广场二期开工,并开始接受预约;9日新区宝龙城市广场二期加推8套一楼商铺,客户认购踊跃,当天还剩余2套。今年以来,各个商铺楼盘的成交都比较好。1-3月,每个月都有大型商业楼盘进入销售排行榜前五名,五洲国际装饰城和宝龙城市广场都曾榜上有名。4月中旬房地产新政策出台后,商铺楼盘似乎迎来了更多的机遇。  

“商业地产正在逐渐成为香饽饽,5月份我们公司已经成功下定了好几套单价数百万元的商铺。”锡城中山房产服务有限公司曹云峰说,这次宏观调控的政策基本都是针对住宅市场的,对商铺和写字楼市场涉及不多。无锡的商业地产在过去几年和无锡的经济发展是同步的。作为中心城市,无锡第三产业所占的比重还要增加,第三产业发展的基础就是商业设施,只有商业地产发展起来,无锡才能真正成为长三角领先的中心城市。在过去几年里,商业地产没有像住宅这样价格快速上涨,这部分市场处在健康发展时期。曹云峰介绍,中山房产整合内部资源,加大了商业地产销售的力度,通过多种营销形式,积极主动开发高端与投资型客户,在淡市下把商业销售做得风生水起。目前中山房产代理了五洲国际装饰城、嘉饰茂家居广场等七八个商业项目,销售呈现出良好的势头。

商铺楼盘受调控政策的影响不会较大。7080营销策划有限公司谭厚雄说,房地产新政策对住宅的投资与投机进行了强有力的抑制,这会使原来投资住宅的钱部分转投到商业地产来。他分析,社会上的资金是充裕的,投资住宅受到限制,投资其他如邮票、字画、瓷器等,除需要财力外还需要一定的眼力,持有资金的人士则会把目光转向商铺,把商铺作为一种投资渠道。其优点是,商铺与住宅同属于房地产,还是在较熟悉的领域。其二,在许多投资者心目中,商铺有相当好的投资价值,多数商铺的保值增值的能力是优于住宅的。其三,相对于其他投资方式,如一些虚拟的投资方式,商铺是一种有形资产,看得见摸得着,商铺哪怕暂时没有兴旺起来,但还在那里,不像有些投资方式那样,如果没有相应的能力,数十万元甚至更多的资产可能化为乌有。

【相关阅读】

陈艳:天时地利人和促成五洲国际装饰城热销

锡城建筑普遍可抗6至7度地震 专家提醒装修也需注意

京城楼盘现价格松动 专家:小心开发商“假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