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缘何龙湖独撑楼市半壁江山

——太湖畔城市美墅,龙湖•滟澜山全面探究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2010-06-22 08:41

龙湖•滟澜山图片  户型 论坛),从北京到上海再到无锡,一个极具传奇色彩的项目,缘何在三大城市备受追捧?龙湖•滟澜山图片  户型 论坛)何在近日受房产新政影响,而日趋冷淡的无锡市场创下开盘即罄,6月第1周占整个无锡成交面积的32%,成交金额的42%,的销售神话?近日,笔者带着这种种疑问来到了龙湖•滟澜山图片  户型 论坛)实地一探究竟。

完美,当城市与自然邂逅

繁华之上自然静地一处契合人内心之声的居所

阿兰.德波顿在《幸福的建筑》中谈到:“将一栋建筑称之为家不过是承认它跟我们珍视的内在之声恰好合拍。”那么对于无锡的城市新贵而言怎样的城市别墅才契合这内心的声音呢?这内心的居所应该被置于何处,倚靠哪些先天或后天的利好才堪称完美呢?

这样的居所应该不缺少绿意,被自然所围合;这样的居所应该离尘不离城,卧于繁华之上;它即不能乏豪宅的高度,也不能缺少低密度的闲适;它即拥有低密度的风度,又不能被冠以豪宅的标签而在价位上令人难以承受。总之,这是一片城市与自然完美融合的天地,这里的建筑兼得别墅的居住形态与自然环境,又不会高出城市豪宅的价值标签。

龙湖•滟澜山图片  户型 论坛)正是这契合居者内心之声的完美城市别墅。它位于太湖新城核心,正对外太湖,延绵7•8公里湖湾湿地公园,坐享城市快捷交通,兼备天生度假资源与城市别墅属性双重价值。城市繁华怀抱中的自然静土,太湖水岸气息蔓延,地中海田园的风情亦在此弥漫。初始滟澜山,想象每日踏着花径出门,迎着水岸的落日归家的时光,对于滟澜山的魔力笔者开始深信不疑。

滟澜河畔的刚朵拉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