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第一上海广场:高端有希尔顿 顶级有5A甲级写字楼

房地产门户房天下  作者:贾多多   2010-06-23 09:06

在品牌面前,你还迟疑什么!

上海广场相册 社区 动态),是新区一家以高端物业服务为特色的综合型项目,项目楼盘包括无锡新区一家高端酒店希尔顿酒店、五星级酒店式公寓和5A级写字楼,内部配套有酒吧餐厅、美容SPA、恒温游泳池、健身房、网球场、篮球场等休闲娱乐设施,不管您是出入上海广场相册 社区 动态)的公寓业主,还是进出希尔顿酒店附属的5A级写字楼的白领精英,都会无疑例外地感受到希尔顿世界品牌的高品质尊贵礼遇和高档生活享受体验。

上海广场相册 社区 动态)目前待售的有无锡希尔顿酒店式公寓和新区5A级写字楼产品,凭借希尔顿酒店的高端品质,使上海广场相册 社区 动态)成为无锡乃至长三角区域内最为稀缺的尊品项目。

上海广场相册 社区 动态)酒店式公寓产品,为全非毛坯、70年产权、前两年的可投资可自住型珍品住宅,仅188席!户型从48平米一房到170平米三房,房型布局空间合理,舒适度较高,五星级精带装修约,预售价格为15000-16000元/㎡。

上海广场5A甲级写字楼,是无锡新区面向长三角乃至世界窗口的在售5A甲级写字楼项目,产品承袭香港金融街写字楼的物业配比模式,可自用、出租、出售,配比均匀分配为3:3:3,户型面积从90平米到300平米,户型格局可灵活调整,整层面积为1400平米,可满足不同办公需求的企业或经营者选择性置业。当前写字楼销售均价为12000元/㎡,交付标准均为非毛坯。

上海广场相册 社区 动态)地处新加坡工业园园区中心,林立于新区世界500强企业公司聚集区,占地2.5万平米,总建筑面积10万平方米,绿化率达38%,停车位350个,南侧有占地690亩的新区生态园,另有占地80多亩的棒球场紧邻小区。

整个项目为双子塔楼设计,分为左右两幢高层,东面一栋总高25层,已与希尔顿酒店管理集团签订管理协议,组建无锡希尔顿逸林大酒店。西面一栋总高27层,为上海广场相册 社区 动态)主要对外销售物业产品,1-4层为商业区、5-16层为写字楼,17层位设备层,18-27层位酒店式公寓,公寓住宅和写字楼商业虽在同一栋楼但却拥有各自独立的设备系统,住宅办公各设有独立大堂和服务体系,相互独立又保持紧密相连,住宅、办公、酒店一站式即可无忧解决。相信在希尔顿强大成熟的服务品牌支撑下,选择生活居住、工作在上海广场相册 社区 动态)业主们将享受到来自别的别样尊崇体验!高贵生活,体面Work!

上海广场相册 社区 动态)还将启动与希尔顿酒店的全面合作,提供酒店、办公、居住、健身娱乐、美容SPA、餐饮、宴会、会议室等多方面的快捷预订服务和优惠体验。

项目案名:上海广场相册 社区 动态

售楼地址:新区高浪路与锡士路交界处

垂青热线:0510-66626668;6662666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