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龙湖:它就是一个奇迹

——解读「龙湖•滟澜山」别墅销量领衔全市商品房交易之谜

房天下  2010-10-14 10:05

房管局监控数据统计数据显示,5月,无锡滟澜山逆市开盘,首期推出70套独栋别墅及40套叠拼别墅,于当日认购105套,认购率达95.5%,认购金额为人民币4.2亿。

6月-8月,连续3月傲居锡城别墅排行榜榜首;9月,30售罄64套,成交逾3亿……在蝉联月度别墅销售的同时,荣登无锡楼市2010年累计成交!

别墅项目领衔全市商品住宅,这不仅在无锡是,放眼也寥寥无几,特别是2010年4月“国十条”的出台,让楼市笼罩在“调控”的阴影下。到底是一个怎样的产品和企业,在短短5个月的时间里,创造了别墅销售量超越普通住宅的销量的奇迹?16年龙湖聚势无锡。

16年来,龙湖地产以其励精图治创造中国别墅标准,坚持对细节与品质的不懈追求,开发了5000多套别墅,其从别墅的“择地、建筑、景观、服务”四个方面,制定的4大项共27小项的龙湖别墅标准,更是被业界誉为中国高端别墅的黄金法则。

事实上,从重庆的蓝湖郡、香樟林;北京的滟澜山、香醍漫步、颐和原著;成都的长桥郡、上海的滟澜山、蓝湖郡……龙湖地产的每栋精心之作都无一例外的在当地证明了自己作为数一数二的别墅豪宅的价值。而龙湖·滟澜山户型图片社区)便是龙湖地产入主无锡的个项目。

城市新中心,一宅得太湖

完美的城市别墅需兼顾城市与自然。龙湖·滟澜山户型图片社区)雄踞于无锡的“浦东”——太湖新城核心,远眺太湖,近揽7.8公里湿地,与太湖仅400米之远,给居者带来亲近自然的美妙感受。依托太湖新城“三横三纵”道路网络,瞬间切换繁华与宁静,距大桥中学太科园校区、龙湖•星悦荟大型商业中心不到1km;距新华路新区城际铁路站约4km,距新市政府大楼约6km。

舶来的屋顶手刷的墙

来到龙湖·滟澜山户型图片社区),你会发现文艺复兴时期意大利的铁艺,紫砂土料制作的筒瓦,大理石斑驳质感的STUCCO涂料,青藤爬满的红墙,红砖小径与建筑底部的文化石相得益彰……

除了沿袭龙湖地产经典的托斯卡纳建筑风格,将醉人的建筑之美完美渗透于浓翠欲滴的绿色与贵雅绚丽的深色建筑,龙湖·滟澜山户型图片社区)更是匠心备至,在每一个细节处精雕细琢,以手工建筑感动着每一个来到这里的人。

一年的院子十年的树

除了在建筑本身上下足功夫,以园林擅长的龙湖地产更是在园林景观上精益求精、煞费苦心。“看不见房子”、“房子好像长在树林里一样”,“走进滟澜山,只见树不见墅”,“植物是建筑的外立面”,这句话在滟澜山往往是最直观的诠释。

当车驶过一排整齐、高大的银杏树阵,两棵尊贵的西府海棠跃然眼前,不需要猜测,滟澜山近在咫尺。为保证树阵统一,龙湖地产所选的银杏树高均为10米以上,树龄50年以上;所有树木和花卉均保持原始姿态;还为业主打造了一条300多米长的溪谷景观。

满心关爱 不着痕迹的付出

“我们要为业主提供的不是冷冰冰的建筑,而是温暖的家”,这句话在龙湖地产并非虚言。在滟澜山,这句温情的承诺以一个个细节兑现在实际生活中:

为了让业主休息得更好,晚上11点以后小区里的路灯全部调暗30%,保安巡逻也要换上软底鞋;为了帮助新开车的业主顺利停车,保安队员每天准时出现在业主家门口;为了让业主的生活环境更有情趣,保洁员只会拣走干枯的花瓣,而把刚掉落的新鲜花瓣留在草坪上……

城市中央,住进别墅区去

能够享受城市生活带来的更低的时间成本和丰富的都市生活质量,又能拥有别墅的生命体验,当别墅在无锡太湖新城的城市核心次出现时,锡城都市贵族的惊喜是可以想象的。名表、名车、名包这些能够花钱随处买到的物质,对于锡城的都市贵族来说,早已不是什么稀罕物。

他们是一群在人生上有自己执着追求的人。这是由于时间成本、城市配套、社会治安等实质性的因素所决定的。但是在内心,他们也向往别墅。别墅区的居住环境、浪漫气度、空间体验,又是城市楼群中的高层单位所不及的。

“城市中央,住进别墅区去!”也成为了无锡绝大多数人如火如荼的城市生活中,一幕可望更可及的奢华享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