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特价房免契税额外优惠 看明日看房团独家优惠

房天下   2010-11-13 10:30

[摘要] “金九银十”的楼盘热已悄然过去,楼市成交热量也跟着降下来,马上到年末了,各个楼盘都有自己的任务额需要完成,各家楼盘要么新开要么加推,年末岁尾,也是各大楼盘清货促销的时候,这无疑将是购房者绝佳的“抄底”时机,开发商们纷纷推出年底压轴精品房源。

编者按:“金九银十”的楼盘热已悄然过去,楼市成交热量也跟着降下来,马上到年末了,各个楼盘都有自己的任务额需要完成,各家楼盘要么新开要么加推,年末岁尾,也是各大楼盘清货促销的时候,这无疑将是购房者绝佳的“抄底”时机,开发商们纷纷推出年底压轴精品房源。11月14日,房天下看房团3线出击,联合13家楼盘,带给您买房的实惠。 >>>报名参加

时代上城户型 社区 动态)【我要看房 团购

优惠信息 案场优惠基础上房天下卡优惠2万

时代上城房价 均价11000元/平方米 [房价走势]

楼盘动态 时代上城在售2#楼、3#楼,房源面积为86平、89平、123平、127平、143平,均价11000元/平方米。11月5日到11月21日,房天下联合时代...2010-11-08 [更多楼盘动态]

时代上城的相册-效果图

时代上城户型 社区 动态)建有高层、花园洋房等住宅物业形态,是一个总建筑面积约百万平米的大型纯住宅项目。该项目位于无锡运河西路清民路,拥有太湖广场、古运河成为项目天然的景观资源配套;正在筹建当中的地铁一号线,则全面覆盖无锡核心地带,为业主提供须臾到达城市个角落的便利交通条件。

时代上城户型 社区 动态),是无锡五大项目中体量的一个项目,规划设计融多层、高层、超高层于一体,总建筑面积约103万m2,成为主城区一个逾百万平方的超级大盘。该项目位于南长区中南路与运河西路之间,东北侧紧邻无锡城脉京杭大运河,占据近乎“无地”的太湖广场板块,增添了不可复制的潜在价值,这种价值将随着南长区的迅速发展越加明显; 同时,“时代上城”传承九龙仓集团多年来的豪宅建筑丰富经验,以打造21世纪国际化人居生活为理念,充分考虑主流人士对精致、舒适生活的高标准要求,所选CBD核心区位周围各项生活配套齐全,将繁华世界缩小在尊贵业主触手可及的范围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