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高端物业“金钥匙” 首现锡城豪宅

——旨在打造五星级服务

房天下  2010-12-09 16:47

[摘要] 作为融创的高端公寓系【融创•丽兹】,引入国际高端物业服务组织——金钥匙,旨在为业主提供贴身定制式个性服务,这在无锡的豪宅公寓里绝无仅有。

引言:Concierge”,起源于古法语“Comtedescierge”,意为“蜡烛伯爵,即保管蜡烛的人”,他们的职责是是负责满足一些到豪华场所娱乐的贵族们的奇想和渴望,以及他们的其他需求。

近几年房地产市场的高速发展,使锡城楼市呈现出前所未有的繁荣之势,而面对越来越多的选择,不少购房者不禁感慨“乱花渐欲迷人眼”,地段、价格、规划、景观、户型…等等,众多因素皆思量了一遍又一遍,却容易漏掉了至关重要的一个环节——物业。好的物业就像一个管家,大到房屋的质量问题,小到停水、停电的小事故,你都可以向他求助,得到细心体贴的关怀帮助,以及无微不至的服务。

作为融创的高端公寓系【融创•丽兹】,引入国际高端物业服务组织——金钥匙,旨在为业主提供贴身定制式个性服务,这在无锡的豪宅公寓里。

什么是金钥匙?

金钥匙又名Concierg,Concierge”,起源于古法语“Comtedes cierge”,意为“蜡烛伯爵,即保管蜡烛的人”,他们的职责是是负责满足一些到豪华场所娱乐的贵族们的奇想和渴望,以及他们的其他需求。

自1929年至今,金钥匙是全球拥有80年历史的网络化、个性化、专业化、国际化的品牌服务组织。自1995年被正式引入中国以来,在中国已发展15年,并覆盖到190个城市,1200多家高星级酒店和高档物业,2000多名金钥匙会员,金钥匙服务已被国家旅游局列入国家星级饭店标准。

金钥匙服务理念

1. 在不违反法律和道德的前提下,为客人解决一切困难。

2.. 为客排忧解难,“尽管不是无所不能,但是也是竭尽所能”,要有强烈的为客服务意识和奉献精神。

3. 为客人提供满意加惊喜的个性化服务

4. 工作口号是“友谊、协作、服务”(Service Through Friendship)

5. 人生哲学:在客人的惊喜中找到富有乐趣的人生。

“金钥匙”物业,首现无锡豪宅

作为国际服务组织的至高标准,金钥匙物业联盟一直以入门条件苛刻为外人所知,所以在吸纳无锡会员的时候制定了多达101条的严格标准,而作为无锡的明星豪宅,融创•丽兹在经过严格的审核之后,成为被金钥匙吸纳的无锡豪宅会员。融创•丽兹将正式成为金钥匙物业联盟的一员,在见证融创•丽兹的非凡实力之后,也必将为无锡豪宅服务树立全新标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