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房子车子与儿女婚姻捆绑 "丈母娘"要求惹热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10 08:31

[摘要] 日前,网上一段名为“丈母娘堪比唐僧”的视频在沪上不少网友中引发热议。该视频拍摄了一名男子第一次去女友家却被丈母娘开出的房子、车子、名牌钻戒、欧洲游等条件逼得去“自杀”的过程。一些网友表示,这段视频的确反映了有些年轻人在结婚前遇到来自双方家庭的压力,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大多数丈母娘还是通情达理的。 ”

日前,网上一段名为“丈母娘堪比唐僧”的视频在沪上不少网友中引发热议。该视频拍摄了一名男子次去女友家却被丈母娘开出的房子、车子、钻戒、欧洲游等条件逼得去“自杀”的过程。一些网友表示,这段视频的确反映了有些年轻人在结婚前遇到来自双方家庭的压力,也有一些网友表示:“大多数丈母娘还是通情达理的。 ”

该视频中,丈母娘一现身,就对年轻男子横眉冷对。进屋坐下后,更是连珠炮似地对男青年“发难”:“首付付掉,车子买好,钻戒一定要,两只卡地亚是起码的,蜜月嘛新马泰我们去得不要去了,马尔代夫一定要去,还有欧洲21个国家吗,带我们囡囡好好白相……”视频最后,一条由多根毛巾连起的绳子绕上户外横梁,配上凄凉的音乐,暗示男主角“自杀”。

有网友表示,视频恶搞的背后折射出的是“杯具”现实。不少父母会将房子、车子等与儿女婚姻捆绑,表面是“为女儿未来的幸福着想”,其实有意无意间将女儿看成了“待售商品”。视频中“丈母娘”一口纯熟的上海话,也引起了众多网友关注。对此,有网友认为:“一来上海生活成本的确高,二来也说明‘上海丈母娘’大气,既然是夸张恶搞,出镜演演又何妨? ”(新闻晚报 范献丰)

【相关阅读】

多家房企超额完成今年目标 不惧最严厉调控年

资金压力或致房企新轮洗牌 二三线楼市现商机

调控年房企高管层频发"地震"117名高管离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