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保利置业联手台湾樱花集团投资50亿建上海商业项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0-12-20 14:37

[摘要] “台北商贸中心”除了将引进凯悦酒店外,还将打造剧院、文创园区、商展中心、商品街、办公大楼等多元化设施,项目将在2013年陆续完工。

“台北商贸中心”除了将引进凯悦酒店外,还将打造剧院、文创园区、商展中心、商品街、办公大楼等多元化设施,项目将在2013年陆续完工。

观点地产网讯:据12月19日外媒报道的消息,香港保利置业近期联手台湾樱花集团,准备斥资50亿元人民币在上海打造“台北商贸中心”项目,“主卖”台湾文化、创意、制造与管理。

据悉,“台北商贸中心”除了将引进凯悦酒店外,还将打造剧院、文创园区、商展中心、商品街、办公大楼等多元化设施,楼地板面积约8万9千坪,项目将在2013年陆续完工。樱花集团樱花之屋总经理吴有华透露,目前捷安特、诚品书局、虹优科技、新东阳、徐福记及阿美米麻糬等,都是锁定招商的对象,未来营运上轨道后,每年营业规模将超过30亿人民币;此外,对保利与樱花集团在品牌的挹注,也将难以小觑。

资料显示,“台北商贸中心”由保利置业投资,樱花集团的樱花之屋负责全案策划和前期的招商工作,落成后将由保利佳商业投资管理公司负责经营与管理,而保利佳则是由保利置业持股75%,樱花之屋持股25%所成立。吴有华表示,“台北商贸中心”这个商业贸易平台提供进口报关审批、物流配送、税务协助到企业工商注册等服务,是一条龙的集成服务。

来源:观点地产网

【相关阅读】

数据:十大标杆房企前11月购地共花1711亿元

九大变化收紧楼市"钱袋"首套房贷首付为三成

75.5%中国民众称房价过高 投资楼市成

超募逾1600亿 上市公司热衷并购还贷买房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