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央企中建抢滩无锡 中建地产之夜新年音乐会28日隆重上演

房天下  2010-12-24 13:39

[摘要] 源远流长,国之栋梁。中国建筑的前身,最早可以追溯至建国初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程部。2009年,中国建筑成功上市,募集资金501亿元,成为当年全球规模最大的IPO。中建地产,是中国建筑地产行业的国家队。

源远流长,国之栋梁。中国建筑的前身,可以追溯至建国初期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工程部。2009年,中国建筑成功上市,募集资金501亿元,成为当年全球规模的IPO。中建地产,是中国建筑地产行业的国家队,是世界500强中国建筑2008年对国内地产业务进行重组,强力推出的与“中海地产”比翼齐飞的又一地产品牌,是五大核心业务板块之一。

中建地产充分发挥中国建筑的集团优势,形成了城市综合开发、居住地产、商务地产和保障住房四大业务线,成为“大地产模式”的实践者。四大业务线相互支撑,互为补充,致力于成为“大地产模式”的创新者和领先者。地产中坚,筑福天下。中建通过参与保障房建设和推动绿色建筑开发,积极履行社会责任。

家、国、天下,作为中建的核心价值观,本着全球视野,精工筑家的理念,在房地产领域,以工科血统的专业精神和建造地标的精细标准,为客户提供国际品质的物业产品,是中国建设行业国际化的领先者。

此次中建地产把原无锡轴承厂用地(南临仙蠡墩公园,北至仙蠡路,东至湖滨路,西至西侧规划路)作为首次亮相无锡的个项目,此项目由南北两个地块组成,总占地面积约9.4万平方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方米,是无锡少有的集大平层豪宅、叠拼、联排为一体的高档社区。并已于12月8日在项目现场隆重奠基,标志着央企中建在无锡正式扎根落地。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