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公司 > 正文

发力华北 世联与海尔地产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房天下综合整理  2011-01-14 17:26

12月11日,世联地产与海尔地产在深圳丽思卡尔顿酒店,举行了隆重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先生、海尔地产董事长卢铿先生,双方高层领导,以及来自的媒体朋友共同参与了这一战略合作签约仪式。

根据协议,世联地产将为海尔地产提供包括企业顾问服务、专题研究、企业增值服务和团队培训服务在内的一揽子顾问服务;海尔地产将给予世联地产相应的业务规模、优先合作等权益。

年初,世联地产就制定了“通过了组织变革和加大平台建设,推动主营业务的规模化,同时探讨业务的外延式发展和新业务路径,进一步提升公司的市场地位和影响力”的总方针。在巩固华南区域优势地位下,不断拓展华北、华东区域,深化布局,推进区域覆盖和子公司发展。此次战略合作,对世联地产华北市场的开拓具有重大意义,将促进世联地产华北市场的有效拓展,形成更加合理均衡的性战略布局。

世联地产董事长陈劲松表示:海尔在管理、品牌维护、制造方面的经验都值得世联地产学习。中国房地产行业上半场“粗放式”的经营已经结束了,下半场那些注重品牌、管理的开发商如保利、中粮、华润等开始迅速崛起。海尔地产自身在管理、品牌等方面的具备优势,通过战略合作,世联地产将为海尔地产提供专业、持续的战略、策略咨询服务,协助海尔地产实现规模化扩张。

海尔地产董事长卢铿表示:海尔地产今年已经取得较好的业绩,累计实现销售额60亿元左右,预计明年将实现跨越式发展,突破200亿的销售额。与世联地产的战略合作,有特别的意义,在重新思考海尔地产的存在发展意义时,将能更好的利用世联地产的专业经验、平台等资源实现海尔地产的跨越式发展。

据了解,海尔地产成立于2002年,是海尔集团旗下专业从事房地产投资、开发和经营的全资法人单位。自2008年起,海尔地产在调整、改善和提高的基础上加快了发展。其投资开发的地产项目起源于青岛,并先后拓展至济南、北京、西安、合肥、成都、沈阳等十几座大中型城市,呈布局态势。 2009年起海尔地产连续实现倍速发展,跻身百强,2010年海尔地产位居中国房地产品牌价值华北区域第二名。

当前,在国家各种政策调控背景下,国内房地产行业面临着复杂的形势和激烈的竞争。而世联地产与海尔地产的战略合作,将为复杂背景下的开发商和服务商的合作提供有益借鉴,进而促进整个房地产行业的持续发展

标签:世联海尔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