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专访 > 正文

王飞:回家置业不一定推高无锡房价

——专访冠达豪景东苑案场经理王飞

无锡地产名人圈   2011-01-19 13:39

[摘要] 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趋势正在全国普遍蔓延。搜房网《2010年第四季度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七成购房者认为一线城市房价过高,六成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有回家置业的计划,为将来的安居之所未雨绸缪,他们中间有89%的人为自住需求。

一场浩大的新春回家置业趋势正在普遍蔓延。搜房网《2010年第四季度中国购房者消费调查》调查结果显示,七成购房者认为一线城市房价过高,六成在一线城市打拼的人有回家置业的计划,为将来的安居之所未雨绸缪,他们中间有89%的人为自住需求。

在武汉、重庆、成都等二三线城市,不少楼盘已经嗅到了外地投资客回乡置业的气息,外地人正逐步成为这些城市的购房的主力。根据搜房网调查显示,6成网友愿意选择二三线城市置业。二三线城市的主要购买力构成显示,自住需求占到近9成,仅一成为投资型购房,其中外地投资者比重,占到了32%,本地投资者占27%。同时,二线城市购房者普遍认为所在城市的房价不算太高,超六成二线城市购房者对所在城市未来房价的走势表示乐观。搜房网时间采访无锡业内人士,带来最真实的观点!

冠达豪景东苑案场经理 王飞

搜房网:对于目前出现的“回家置业潮”您怎么看?

王经理:“回家置业潮”目前十分走俏,我认为回家置业有助于缓解一线城市的购房压力,放缓一线城市房价走势过快,对一线城市将会带来极大的好处。

搜房网:您支持回家置业吗?

王经理:从我个人而言,十分支持回家置业活动,回家置业不仅有助于改善一线城市购房压力,而且对购房者来说,也可以减轻购房压力。

搜房网:回家置业高房价带动“返乡潮”对无锡楼市来说,将会产生怎样的影响,漂一族蜂拥回家会不会推高无锡房价?

王经理:“返乡潮”的出现,不一定推高无锡房价,无锡房价的上涨有多方面因素,只靠单个因素,很难造成最终的结果,无锡房价一直处于稳中有升状态,房地产发展比较良好。

搜房网:对选择回家置业的年轻人你有什么好的购房建议,在选择楼盘时又应该注意哪些问题呢?

王经理: 对于回家置业的购房者来说,最重要的就是按需买房,买房前要自己思考,选择适合自己的户型以及价格,减小购房压力。

【相关阅读】

购房者故事:梦想照不进现实

15000元/平北上广房价的一半 盘点游子回锡买到的房子

房价太高 六成购房者欲"回家置业"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