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东鹏创富商务广场 双地铁口上盖物业

房天下  2011-01-26 13:16

[摘要] 地铁二号线的动工,让无锡楼市目光聚焦地铁物业。专家指出,地铁对物业的升值不仅仅体现在预期上,而是在地铁开通后以及整个地铁交通体系完善后,切实感受到地铁带来的巨大改变后,其升值作用才会完全显现。因此,就无锡目前而言,地铁二号线刚刚动工,“精彩好戏”还在后头。

地铁二号线的动工,让无锡楼市目光聚焦地铁物业。专家指出,地铁对物业的不仅仅体现在预期上,而是在地铁开通后以及整个地铁交通体系完善后,切实感受到地铁带来的巨大改变后,其作用才会完全显现。因此,就无锡目前而言,地铁二号线刚刚动工,“精彩好戏”还在后头。

效应

一线城市地铁物业价值直线飙升

在许多城市,只要地铁经过的地方,就能带动这个地区的房价。在广州,地铁沿线物业与其他区域物业相比达15%—25%,地铁开通后,沿线物业可再次15%—25%;在上海,地铁沿线物业4年之内房价连年攀升,涨幅竟超过150%,成就无数富翁;在深圳,地铁沿线住宅物业价格高于同片区非地铁住宅物业价格,高出幅度从10%至20%不等。

双地铁口上盖物业成为财富汇流盆地

地铁开通是在地段上的财富叠加,它能让城市最核心的商圈强者更强,它是商业地产的风向标。在国内外的大城市,几乎所有区域的商业中心都依托地铁而建,这些商业中心又会产生辐射力,造就了像香港时代广场、上海新客站、纽约曼哈顿、东京银座这样的购物天堂,形成了一个又一个的地铁街区。

无锡地铁二号线的兴建,将引发无锡楼市投资的一场革命。每日数十万人流带来超强消费动力,形成天然的财富汇流盆地,巨大的潜力和辉煌“钱”景显露无余,势必引导财富流向,带动区域经济,促使物业价值爆涨。而地铁上盖物业作为一种全新的物业形态,有长期的开发空间和潜力,将成为无锡财富价值的风向标。

东鹏创富商务广场(崇安D-PARK)距2015年即将通车的地铁二号线广益新城站“”,且地拥有两个地铁出入口,汹涌人流引爆交通黄金地。届时地铁人流直入项目,办公、商业前景无限,大大确保了项目的空间。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