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锡城极致人居媲美国际名门

——华润置地·悦府法式宫廷示范区震撼锡城

房天下  2011-03-14 10:55

[摘要]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最具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43只蓝筹股之一。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

编者按:作为73年华润集团属下地产旗舰品牌的华润置地,在根植华润集团发源地无锡5周年之际,携旗下产品线代表之作华润置地·悦府倾献锡城。3月12日,悦府纯法式宫廷会所盛大开放,迎来无锡市各界领袖名流齐聚现场,于锡城上演一场国际人居盛会,更将锡城的高端住宅品质提升到前所未有的全新高度。

华润置地有限公司(HK1109)是华润集团旗下的地产业务旗舰,是中国内地实力的综合型地产开发商之一,从2010年3月8日起香港恒生指数有限公司把华润置地纳入恒生指数成分股,成为香港43只蓝筹股之一。华润置地以“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为品牌理念,致力于为客户带来生活方式的改变。目前公司已在北京、上海、深圳、成都、武汉、合肥、杭州、无锡、大连、宁波、长沙、苏州、重庆、沈阳、厦门、天津、南宁、绵阳、福州、常州、南通、南京、鞍山、青岛、郑州、扬州、海南、唐山、济南、徐州、长春、南昌、泰州、哈尔滨、淄博等中国内地35个城市践行着高品质的理想,代表作北京西堤红山、上海外滩九里、深圳幸福里、苏州平门府、大连星海湾一号等高端住宅产品无一不是彰显城市至高人居高度的城市名片。在引领城市生活方式改变的同时,带动城市经济的发展、改善城市面貌。

华润置地·悦府坐拥惠山,面临千年古运河,优雅奢华的法式宫廷风格园林与文艺复兴建筑,无论在设计规划,还是施工工艺上,都为华润置地的“高品质”战略作出了详细的注解。从华润置地竞得原工业学校开发用地开始,便从规划、建筑、园林、户型、非毛坯等各项细节进行近乎苛求地考量与完善,历时12个季节,只为保证品质,不仅在面市时领先全城,更要在百年后依然能够作为世界城市人居项目的经典代表。因此,经过成千上万次反复修改与否定后,方才得到最终的开发设计方案,令产品尚未面试就已一再升级。

仅户型设计一项,华润置地·悦府的设计团队就历经3个寒暑,从朝向、空间布局、建材的选用,以至门窗形状及颜色的选择,既要考虑国际建筑经典的提纯与改良,更需结合无锡的气候及业主居住的舒适度,甚至每一级台阶的高度,每扇窗的宽度、每扇门的厚度皆严格遵循人体力学与建筑美学的综合考研,务求达到美观、使用、便利的多重起居要求,最终经过近一千余个日夜,终于磨砺出今天呈现给城市中心平层官邸之作——悦府。

室内、外双泳池设计在众多高端楼盘中以属奢华配置,而悦府更在双泳池的非毛坯配置上不遗余力,不惜重金,务求打造出的高端生活配套。高达6米的下沉式叠水瀑布从奇石林立的花丛中飞泻入室外景观泳池,溅开万千水光,无论从听觉、视觉上全面还原自然水域的嬉水感官享受。洒满池底的金色水晶马赛克,在阳光的映衬下璀璨夺目,令人驻足池边无不为这巧夺天工的创意叹为观止。室内恒温泳池,更不惜重金从奥地利订制施华洛世奇最为经典的彩白正方形水晶,每颗足足2cm见方,点缀于池内。如此不惜成本的作品,只为设计师建造一座星光熠熠的水晶泳池的构想,水晶池也因此得名。试想在星光闪烁的夜晚,逐浪池中,仿佛无数的星光洒落在恒温的泳池中,天地人浑然一体。

华润置地·悦府的非毛坯样板间,不仅诚邀维多利亚港湾全港豪府的室内设计团队CREAM国际名师执笔打造豪装空间,更赢得万众青睐的国际奢侈品牌路易·威登、爱马仕、香奈儿、芬迪四大联手布置室内软装,营造出前所未见亦难再有的生活体验,无论衣橱中一对小小的袖口,抑或遗落在床头的珍珠项链,无不是大师手笔,无不堪称稀世珍品,充分演绎出世界名流细致入微的真实生活感受。焕发出人们的至高生活向往。

除了上述的诸多细节之外,其实步入悦府的感受莫过于其亿万巨资打造的法式宫廷园林。据说这里的每一棵树都有自己专属的身份证存档,注明其产地、树龄、习性、甚至四季风貌的写真,以供园艺师借鉴养护。难怪悦府的销售人员在介绍项目的时候个个充满自豪感,唯有过硬的产品,无以复制的品质优势,才能成为众多理性买家、客群的追逐目标。毕竟向往美好生活的理想,千百年来都未曾改变。

如今,一座全新的人居丰碑,正将锡城人居的高度齐肩至世界名门之列,也必将在未来锡城人居建筑历史中留下丰厚的篇章!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