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千人杭州万象城之旅大型活动正在进行中

——太湖国际社区第三季万象倾城活动圆满成行

房天下  2011-03-28 13:36

[摘要] 3月19日,太湖国际社区组织了第三批业主和意向客户赴杭州万象城进行参观。

客户一到达杭州万象城,即被万象城中琳琅满目的商品所吸引,更被万象城的高端与奢华所深深震撼。参观过程中,无论是商品品牌、物业形态、功能布局还是客户服务,都给无锡客户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交谈中,客户表示华润置地“品质给城市更多改变”的口号不仅只是简单的说说,更是华润置地实际行动的宣言和承诺。

业主们先后参观了华润集团旗下高端超市-Ole’超市,Ole’超市以进口商品为主,可谓是万国博览会,不出国门,即可领略各国商品风情,感受异域文化。

之后大家参观了位于杭州万象城四楼的主力店——缤纷万象真冰溜冰场,溜冰场采用奥运会标准,未来无锡的万象城也会有如此标准的溜冰场。

稍后参观了另一主力店—百老汇电影城,当得知无锡万象城会有更大规模、档次的电影城之后,客户们表示可以不出家门即可享受视觉盛宴,太方便了。

午餐之后,应大家的要求,业主们自由参观万象城,部分颇具投资眼光的客户看到与万象城仅一街之隔的住宅,便上前打听该项目的情况。该项目即为与万象城同属华润新鸿基的高端住宅——悦府,据悉,当初杭州悦府开盘时均价只有2.8万/㎡,随着杭州万象城的落成启动,房价已经飙升到了5万/㎡。有一位柳姓业主深有体会,她在09年购买了太湖国际社区两处物业,如今价格已经涨了一倍多倍,相信随着无锡万象城等商业业态的建设落成,房子又要翻翻了,现在朋友们都夸她有眼光。

刘先生对此深表赞同,他幽默的说:太湖国际社区先是有无锡大剧院,如今又有万象城,咫尺之内还将建设金城湾公园,未来再加上地铁,真是兑现了“无锡维多利亚港”的国际化生活承诺。

在参观过程中,一些投资意识强的业主还纷纷打听万象城内商铺的购买价格,当得知万象城目前定位为只租不卖时,大家不免有些失落,但一想到以后能享受到如此高端的商业配套,也算大有慰藉。

参观结束,客户们纷纷表示,无锡万象城的落成必将再次提升太湖国际社区的档次与品质。

一天时间是短暂的,但华润置地对产品品质的执著和带给客户美好生活的追求却深深打动了每一个人。万象城的高端与奢华更是留给了每位参观客户一个美好的印象。

据工作人员介绍,无锡万象城将会在今年年底动工建设,计划在2013年底试营业。

无锡万象城:由香港华润(集团)有限公司与香港新鸿基地产发展有限公司合作发展。无锡万象城项目位于东蠡湖港湾,建筑面积24万平米,总投资逾25亿元,特邀世界设计行业巨擘——Callison公司操刀设计。在这里大型奢华购物中心、五星级酒店、真冰滑冰场、院线、滨水商业广场、临湖酒店式公寓等荟萃一体,与百万平米太湖国际社区完美融合,将成就“无锡的维多利亚港”。

万象城旁一线湖景豪宅【拾壹峯】倾城热销

项目经典之作【奢适洋楼】、【ME邸3】火热发售中

贵宾热线:85853333

标签:万象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