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金融 > 正文

建行上调房价过高地区首套房首付款比例至40%

观点地产网  2011-05-11 08:40

[摘要] 综合媒体消息,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一管理人士5月10日对相关媒体透露,建设银行现已批准在房价过高地区的分支行上调首次房购者的最低首付款比例和住房抵押贷款利率。

综合媒体消息,中国建设银行(601939,股吧)一管理人士5月10日对相关媒体透露,建设银行现已批准在房价过高地区的分支行上调首次房购者的首付款比例和住房抵押贷款利率。

上述管理人士又表示,建设银行总行并无统一的抵押贷款政策;分支行可以根据当地情况采取差异化政策。

其中,建设银行浙江省分支行已将首次购房者的首付款比例从央行设定的下限30%上调至40%,并将住房抵押贷款利率上调至基准贷款利率的1.1倍。

建设银行深圳分支行也已提高了首次购房者的首付款比例,但该人士未就此提供更详细信息。而建设银行深圳分行办公室表示,该行已于5月9日确认其首套房贷客户的利率有所上浮,其中,部分客户上浮10%,达到1.1倍,另有部分上浮5%,贵宾客户则没有上浮。

另外,中国银行(60198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60128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和交通银行(601328,股吧)股份有限公司等国有银行则表示,其住房抵押贷款政策并无变化。

而银监会则于5月5日表示,目前首套房购房贷款首付比例仍为三成,贷款购买二套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六成、贷款利率不低于基准利率的1.1倍。

【相关阅读】

无锡银行或停房贷 我们该拿什么买房?

房贷"压力测试"再出新招 房价跌50%纳入其中

锡城买房族必看 买房除了房价还要算隐形成本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