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锡城六成网友愿意购买别墅

——马山板块圣园美墅岛最具竞争力

房天下   2011-05-16 15:39

[摘要] 日前,锡城某知名房地产网站对网友进行了在线调查,发现在通胀和限购的“双重压迫”下,有超过六成网友愿意购买别墅。“300万元,是市中心的一套公寓,还是马山临太湖的一套别墅?我会选择后者。”李先生如是说。

日前,锡城某知名房地产网站对网友进行了在线调查,发现在通胀和限购的“双重压迫”下,有超过六成网友愿意购买别墅。“300万元,是市中心的一套公寓,还是马山临太湖的一套别墅?我会选择后者。”李先生如是说。

马山向来是无锡别墅聚集地。因为位于国家旅游度假区内,自然资源十分稀缺,所以很多地产商更愿意在这里开发“奢侈型”别墅。作为植根马山6年之久的圣园国际社区(新房 论坛),在马山房地产板块中显得“特立独行”。这是一个集别墅、洋房和公寓的综合性高档社区,面向普通购房者,开发商更舍得将的土地和环境资源以惠民的价格让利给消费者。而正是因为这份“独特”,圣园此次推出的美墅岛产品受到购房者的热烈追捧,在整体逐渐升温的无锡别墅市场中占据鳌头。

在市中心已经有套小公寓的华先生,日前相中了一套圣园美墅岛的别墅。说起购买理由,华先生坦言一方面是喜欢这里的环境,另一方面则是未来的潜力。“大家以前都会觉得别墅是有钱人的专利,我也一直对马山板块的别墅产品望而生畏,总觉得太奢侈。这次朋友介绍,才来圣园(新房 论坛)看看。300万元左右就能买套看得到山景、吹得到湖风的别墅,我当时有点不太敢相信。”华先生一边签合同,一边高兴地介绍。

有业内人士透露,目前无锡别墅市场上的产品,圣园美墅岛竞争力应该。首先它位于无锡山水资源和旅游度假的板块内,马山近年来转型发展十分迅速,各项配套也逐步与市区接轨,交通也越来越便利,这些利好无疑让马山成为“宜居天堂”。其次美墅岛的性价比十分诱人,这些别墅位于圣园核心区,而圣园又位于太湖边和马山城市中心,而美墅岛(新房 论坛)的价格却很平民。

“美墅岛(新房 论坛)的市场定位就是普通的工薪阶层,不走奢华路线,重在营造社区氛围。”圣园(新房 论坛)营销部负责人认为,看一个物业未来是否具有强大的力,诸如地段、交通、配套等硬指标必不可少,但一个社区本身的氛围对房产的作用也是非常大的。6年来,圣园走了一条区别于板块内其他别墅楼盘的路子,它营造了一个大社区的平民氛围,同时又将社区各种环境、设施、服务等配套做到与纯别墅社区标准一样,这样的物业因为“独特”而价值倍增。

售楼地址现场:马山梅梁路南侧(太湖国家旅游管委会对面)/市区:五爱广场(肯德基对面)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0615

标签: 圣园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