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终极之战光影钜献 碧桂园邀您观《哈利波特7》

房天下   2011-08-04 11:08

[摘要] 华丽的魔法对决、悲壮的英勇牺牲、来之不易的伟大胜利,众多震撼人心的无素将汇集成一场跌宕起伏的史诗级战斗。没错!这就是《哈7》终结篇,将于8月4日首映无锡影院。众多的哈迷也早已为之动容,为之激动。

华丽的魔法对决、悲壮的英勇牺牲、来之不易的伟大胜利,众多震撼人心的无素将汇集成一场跌宕起伏的史诗级战斗。没错!这就是《哈7》终结篇,将于8月4日首映无锡影院。众多的哈迷也早已为之动容,为之激动。

7月,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举办了系列免费观影活动。受到了广大客户的好评,无论从人气还是场面都堪称盛况。时值激情8月,无锡碧桂园再次以大手笔回馈一直以来对项目关注与支持的无锡购房者。

8月5日晚,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在大世界影城连包四场《哈7》,将盛邀意向客户一同感受大片巨作的魅力。意向客户可来电索票,每人可领两张,发完为止。观影时间为18:30与19:00。每一组意向客户现场登记后就可免费领取一份爆米花+2瓶饮料。同时,此次电影包场活动还安排了专车接送,停靠三站。线路为安镇中学(17:15)——查桥商业广场(17:30)——锡州花园酒店(17:50)。

大手笔,大气度的光影钜献,无不彰显碧桂园(新房 论坛)地产大鳄的独特魅力与雄厚实力。无锡碧桂园,坐落于锡东高铁商务核心区,紧邻京沪高铁无锡站优势位置。项目规划住宅、商业、会所、泳池等,生活配套齐全,自成体系,为追求幸福的无锡人建全城至高品质生活社区。

8月5日,无锡碧桂园携《哈7》终结篇,带您见证十年魔幻经典的谢幕表演。终级之战,敬请期待。

目地址:站商务区路北、润锡

热线887233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