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评论 > 正文

调控力度再加 二三线城市房价是否终止上扬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1-08-26 14:32

[摘要] 自从年初宏观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以来,尽管各地楼市成交量大幅度下降,但多数城市的价格却依旧坚挺。限购令的出台使二三线城市的房产商恐慌,纷纷暗中抵制,那么,在如今限购令名单出台加之开发商羊群效应渐现下,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扬是否会是终点呢?

(来源:中国经济网)中国经济网编者按:大量产品堆积到第三季度出货,使得开发商在这个秋季,将不得不采取更为积极的促销措施。自从年初宏观调控政策相继出台以来,尽管各地楼市成交量大幅度下降,但多数城市的价格却依旧坚挺。限购令的出台使二三线城市的房产商恐慌,纷纷暗中抵制,那么,在如今限购令名单出台加之开发商羊群效应渐现下,二三线城市房价上扬是否会是终点呢?

成因:调控力度再加大限购名单将出台

随着加息以及房价下跌的预期逐步增强,使得范围内房价上涨的城市在减少,房价涨幅在缩小,但不管是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还是二手住宅价格,70个大中城市中仍有一半的城市在上涨,随着住建部限购五条标准的出台,二三线城市的限购已在所难免,新一批限购城市的名单将在20个左右。

现状:开发商降价现羊群效应三季度多地房价或松动

成都开发商"以价换量"上演优惠促销

面对不断加码的楼市调控,面对中央加大对房地产调控不动摇的决心,开发商心里都心知肚明:继续坐等下去,没有好果子吃。只有屈尊目前的房价,才是赢取市场份额的筹码。尽管,成都还没有哪个楼盘公开降价,但那些所谓促销优惠、团购优惠、新盘低开等字眼,却充斥在近期各大媒体上,而那些羞答答的“地下降价”现象,也在成都各大楼盘中加速上演。

河北:商品房销量售价涨幅双回落

上半年,河北省房地产行业总体运行良好,房地产开发投资持续增长,商品房市场供应充足,但商品住房销售量增速和平均售价涨幅双双回落。 统计数据显示,河北全省商品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40.3%,较去年同比回落28.5个百分点。商品住房销售面积同比增长36.8%,较去年同比回落30.4个百分点,上半年石家庄市商品住房成交量同比跌10%。

详细

观察:多城市房价是否仍有下降空间

昨日国家统计局公布的70个大中城市7月份房价显示,70个大中城市中,新建商品住宅价格较6月下降的城市有14个。与6月份相比,7月份环比价格下降和持平的城市增加了5个。在价格上涨的城市中,环比涨幅均未超过1.0%,涨幅比6月份缩小的城市有15个。房价是否还有下降空间

详细

热议:“按下葫芦起了瓢”二三线城市热潮是否持续

一线城市限购后,周边很多二线城市房价持续上涨,如北京、上海周边的中小城市,成为购房者转移的主要阵地。相比一线城市,二三线城市城市化进程仍在加速,刚性需求和改善型需求比较强烈,还有很多空间。二三线城市热潮是否持续。

【相关阅读】

三成房企今年上半年净利下滑降幅100%

江苏3地带头"跌价"锡楼盘6字头是否名列其中

新楼市限购名单8月底或出炉 地方"阻力"难奏效

新限购令靴子未落地 二三线城市限购雷声大雨点小?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