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新婚姻法催生公寓热潮 新大陆女性公寓应运而生

——约46—125㎡,为现代职场女性量身定制的城市公寓

房天下   2011-08-30 17:14

[摘要] 无论是单身女性或是处在婚姻边缘的女性,对于未知的未来,谁也说不准会发生什么;什么最可靠?事实证明,是拥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居所。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近期无锡新推公寓认购热潮。而新大陆公寓,便是其中的代表!

众所 ,8月13日,新婚姻法实施的:“谁首付,离婚后房子归谁”、“ 父母给买的房子,另一方无权分割”……引起了社会大多数人的强烈争议。普遍认为,新婚姻法合了法理,离了情理。当然,也逐渐形成了今天“不是男人有一套房,而是男女各持一套房”的趋势,女人要更独立的时代正悄然来临;女人,是时候买一套属于自己的房子了!

无论是单身女性或是处在婚姻边缘的女性,对于未知的未来,谁也说不准会发生什么;什么最可靠?事实证明,是拥有自己的生活,自己的居所。这也解释了为什么近期无锡新推公寓认购热潮。而新大陆(新房  论坛)公寓,便是其中的代表!

位于崇安第二商圈核心,金科·新大陆(新房  论坛),近期推出约46—125㎡城市公寓,针对“她”时代的到来,提出了特殊的主题定位,奉献给广大女性购房者专属的公寓地带。栖居于广益路、广南路繁华交汇处,配套齐全,照顾女性消费的欲望、逛街的心情!

新大陆公寓(新房  论坛),配备开放式阳台,给女性阳光般的心情!首付9万起,单价6666元/㎡起,这在无锡楼市中,既处于繁华处,享受齐全配套,便捷交通的高性价比城市公寓,实属稀缺臻品。而1300元左右的月供,远低于同地段公寓的租金,轻松赚取差价,做公寓房东,畅享崇安繁华核心财富生活!

 

售楼地址:无锡崇安第二商圈最核心(广南路家乐福对面)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9147

标签: 金科新大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