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世界巡展" 深圳站告捷

——深港亚太中心引发外商投资高潮

房天下   2011-09-09 11:27

[摘要] 9月1号,深港亚太中心(新房 论坛)“世界巡展”挥师深圳,让与会的各界商会代表以及深圳主流媒体领略到自无锡的世界级综合体气度与魄力,并展现出项目极高的成长价值与投资价值。

9月1号,深港亚太中心(新房 论坛)“世界巡展”挥师深圳,让与会的各界商会代表以及深圳主流媒体领略到自无锡的综合体气度与魄力,并展现出项目极高的成长价值与投资价值。

8月21号香港半岛酒店,8月27号无锡深港亚太中心(新房 论坛)销售中心,9月1号深圳华侨城威尼斯酒店,9月18号上海香格里拉酒店。深港亚太中心(新房 论坛)首轮“世界巡展”不到一个月时间,陆续空降四个地区,以无锡综合体项目前所未有之气势与雄心,并举,强势发力,以新经济名义搏动市场澎湃激情,所到之处,无不掀起市场投资风暴。

把握城市东进脉搏,洞悉城市新经济主轴。深港亚太中心(新房 论坛)为无锡发展新经济而生,承载起无锡新经济企业聚集的重大商务载体之使命,以40万庞大体量,雄踞锡东新城与无锡新区双区交汇黄金点,占尽双城规划先机,高度契合城市发展方向,的无锡“东扩造城”原始股。力邀美国ARO建筑、澳大利亚HASSELL景观公司等强力团队合作,致力造就无锡标杆意义的综合体。

项目集交通枢纽、企业总部、资本中心、人才基地、资源腹地等高投资价值于一身,并拥有难以比拟的产品规划和无可挑剔的潜力与租售前景。项目也因此在首轮席卷的“世界巡展”中备受瞩目,不仅在各大城市获空前反响,咨询电话打爆销售中心,亲临无锡考察的客户更蜂拥不绝,掀起一轮聚焦无锡,投资深港热潮。

据项目方透露,首期个性OFFICE首批次推出的100套特惠房源,现已抢购一空,新一轮特惠房源正紧急加推。

预约电话:81191111

售楼地址:新区纺城大道299号(红星美凯龙向东约200米,新世界国际城斜对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