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万达盛世 荣耀绽放

——9月28日无锡惠山万达广场·项目展示中心 盛大开幕

房天下  2011-09-28 10:18

[摘要] 9月28日,无锡惠山万达广场在项目现场举办了以“惠山金街,荣耀绽放”为主题的项目展示中心盛大开幕仪式,吸引了大量媒体与投资客的关注。仪式还未开始,就有不少宾客提前到场,到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人潮涌动,更有许多来自长三角其他地区的投资客特意赶到现场。

;

9月28日,无锡惠山万达广场(新房论坛)在项目现场举办了以“惠山金街,荣耀绽放”为主题的项目展示中心盛大开幕仪式,吸引了大量媒体与投资客的关注。仪式还未开始,就有不少宾客提前到场,到仪式正式开始,现场人潮涌动,更有许多来自长三角其他地区的投资客特意赶到现场。

现场众彩纷呈,启幕惠山繁荣

上午9点28分,随着震撼动感的水鼓声渐渐响起,所有人的目光都聚焦到舞台上,整场活动正式开始。主持人靓丽登场,隆重介绍了到场的领导嘉宾。

惠山区政府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对惠山万达未来的发展寄予厚望。在一曲悠扬的音乐中,无锡惠山万达广场(新房论坛)项目展示中心正式开放。顿时鞭炮四起,彩烟飘渺。舞狮队伍跃入现场,将嘉宾们逐一邀请进入项目展示中心。富丽堂皇、气派的项目展示中心呈现在大家眼前,项目展示中心开放仪式也在爵士乐队的醉人演奏中落下了帷幕。惠山万达工作人员带领着来宾在沙盘前详细介绍了惠山万达,一个约36万方的城市综合体在此浓缩绽放。

诸多投资客在参观完惠山万达项目展示中心后,纷纷表示对惠山万达的钟爱。“惠山这个万达项目,我太喜欢了,尤其是金街设计,开什么铺子都能旺啊!”已是万达老业主的刘先生由衷感慨道:“3年前,我还只是在创业初期,买了滨湖万达的铺子后,我的事业一下子进入了高潮。这次我还想买几个惠山万达的旺铺,让我的事业节节攀升!”

刘先生可以算是典型的万达业主,跟随万达投资多年,收获财富更收获理财经验。还有不少客户当场表示购买商铺,由此可见,惠山万达商铺势必掀起一轮抢购热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