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市场 > 正文

无锡9月楼市供应创年内新高

无锡日报  2011-10-13 08:56

[摘要] 进入金秋,锡城房地产市场的供应迎来了今年以来的新高。9月份主城七区各类商品房(含商品住宅、商铺、办公楼)批准预销售面积为105.25万平米,是今年以来供应面积首次走过100万平米,比8月份增长约122%;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销售面积为76.90万平米,比8月份增长约174%。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进入金秋,锡城房地产市场的供应迎来了今年以来的新高。9月份主城七区各类商品房(含商品住宅、商铺、办公楼)批准预销售面积为105.25万平米,是今年以来供应面积首次走过100万平米,比8月份增长约122%;其中商品住宅批准预销售面积为76.90万平米,比8月份增长约174%。在“金九”不少知名度较高的楼盘都推出了房源。

业内人士说,9月份的供应量是创记录的,是今年以来供应量的月份,接近去年供应量的12月份的供应面积。在主管部门9月份发表的17张预销售许可证中,有16张的供应面积在3万平米以上,其中有6张超过5万平米。在9月份获得预销售许可证的项目中,一半以上是价位较高的楼盘,其中有几个是全新的楼盘。位于滨湖区湖滨路与梁溪河交叉口西北侧的溪岸观邸获批的预销售面积为3.95万平米;位于健康路与学前西路交叉口东南侧的天元世家西区(京梁合)获批的预销售面积为3.47万平米;位于锡澄路与锡沪西路交叉口西南侧的天域景园获批的预销售面积为5.22万平米;位于梁溪路与湖滨路交叉口西南侧的幸福里(华润悦府)获批的预销售面积为5.27万平米。

有多个前期热销形势良好的楼盘最近也有新房源推出。位于滨湖区蠡湖大道东、观山路南侧的天鹅湖花园一个组团加推了3.24万平米的房源;位于蠡湖大道东、周新西路北侧的太湖国际社区加推了4.98万平米的房源;位于北塘区青石路的新欧风家园加推了3.47万平米的房源;位于新区春晖路西、新光路南侧的国际近期则推出了三期的房源,有住宅和商铺,共约6.02万平米;位于新区湘江路东、天山路南的润泽雅居最近推出的较多,住宅和商铺共加推约5.22万平米。

多个商业综合体项目近期也在加推。新区长江路与旺庄路交叉口的深茂商业中心(长江1号)推出了7.76万平米的商务办公用房,成为9月份加推面积的楼盘;位于金城东路北侧、锡泰路南侧的五洲国际工业博览城前不久推出了商业房源,共约6.29万平米,在9月份加推的楼盘中位列第二。

业内人士推出,9月是一个供应大月,但同时是销售“中月”,9月各类商品房(含商品住宅、商铺、办公楼)共成交34.39万平米,比去年9月减少了60%;其中商品住宅成交25.77万平米,比去年9月减少约66%。10月份的成交量估计不会比9月有较大幅度的上升,因此许多楼盘面临的销售压力较大,预计会有部分楼盘推出相应的优惠举措以吸引消费者。(王欣)

【相关阅读】

hold不住的结婚潮 无锡中小户婚房4800/平起!

无锡买房很简单 首付不到20万均价每平6000元

只买对的不买贵的 无锡5000元以下房源大盘点

无锡房价现"拐点"? 3季度19盘波动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