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土地 > 正文

吉林省梅河口土地乱象频发 "招拍挂"形同虚设

搜房网综合整理  2011-10-27 09:16

[摘要] 一个百姓倾尽所有购买了梦寐以求的商品房后却发现,房子还没有入住,房子的土地使用证却到期了。

(来源:地产中国网 )一个百姓倾尽所有购买了梦寐以求的商品房后却发现,房子还没有入住,房子的土地使用证却到期了。

如果这是一个或数个百姓的"偶遇",这也仅仅是一种普通的社会现象。但如果是一个城市都是如此,而且这种现象不但经常发生,而是数年来时刻都在发生:普通百姓用大半生积蓄购买的房产刚刚到手甚至有的还未办理入住手续,土地使用权即"末日来临",这些"偶遇"就不再是普通的社会现象,而是必须摘除的社会"毒瘤"。

"房子还在,地没了"

这一切,却不是如果。如此严重侵害百姓利益的事,曾时刻发生在吉林省梅河口市。记者调查显示,自2004年至2009年间,梅河口市大部分用于房地产开发项目甚至通过"招拍挂"程序出让的土地使用期限,大部分都是5年。至今这些房子已经或即将面临土地使用权限期满的"厄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土地

土地市场 找地神器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