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海外楼盘售楼处来锡吆喝 4个月售出3套海外房产

无锡日报   2011-11-21 08:37

[摘要] 本报讯继我市多家房产中介公司涉足国外二手房交易市场之后,国内首家专业海外房产投资代理商邦拓国际集团也瞄上了无锡市场。昨天,邦拓无锡分公司召开海外房产投资分析会,吸引了不少市民,而在这之前,公司在成立后短短4个月内就成功售出3套海外房源。

本报讯继我市多家房产中介公司涉足国外二手房交易市场之后,国内专业海外房产投资代理商邦拓国际集团也瞄上了无锡市场。昨天,邦拓无锡分公司召开海外房产投资分析会,吸引了不少市民,而在这之前,公司在成立后短短4个月内就成功售出3套海外房源。近年来,出国留学、移民、做海外生意等现象越来越普遍,不少市民萌生了购置海外房产的念头。据悉,邦拓南京分公司成立两年来,已有十几位无锡客户特意赴宁咨询,并最终在美国、加拿大、澳洲等地购买了房产。今年初出台的限购政策至今没有任何松动迹象,这让越来越多手中有闲钱的无锡人将投资目光转向海外,同时也让海外房产投资代理商嗅到了其中的商机。

据了解,相比投资国内房产,海外房产投资有不少优点。比如,国外房屋拥有产权;签合同首付款比较低,一般统一为总房款的10%,且首付款由政府监管的信托账户保管,即使出现开发商资金断裂导致楼房烂尾的情况,消费者也能拿回全部首付款;海外房产几乎全部是精装修房等。尽管海外房产投资有诸多好处,但目前咨询如何购置国外房产的市民大都不是投资客。据透露,现已在海外购置房产的无锡人,以三类人群为主,移民者、出国留学者和有海外生意者,真正纯投资的购房者很少。“很多人对购买海外房产有误解,比如‘买得起养不起’,或是‘手续费昂贵’等。”业内人士表示,海外房产投资代理商相当于是海外楼盘在国内的“售楼处”,与房产中介机构销售海外二手房不同,他们不向购房者收取任何手续费,其公司的利润来自海外开发商给予的销售返点。以澳洲一套价值300万元人民币的房产为例,其一年的费用支出大概在2万元人民币,所以海外房产并不如传言所说是“买得起养不起”。

(袁柳)

 

【相关阅读】

房价一降就灵 无锡上半月销量见涨

无锡楼市房企"三足鼎立" 年底冲关或进入"战国时代"

女人没房 等于白忙?晒属于无锡女人们的公寓

万科酝酿沪楼盘将降价20%以上 无锡或会受影响?

"五年成框架"目标提前两年完成 太湖新城2015年基本建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