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保利集团当选无锡大剧院"管家"

房天下  2011-11-21 16:09

[摘要] 11月18日下午,无锡大剧院和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湖滨饭店正式签约,委托保利公司经营管理无锡大剧院。这也标志着明年“五一”正式投入使用的无锡大剧院找到了自己的“管家”。保利这艘文化航母进驻无锡,将为锡城文化产业的发展和壮大搭建新的平台。

11月18日下午,无锡大剧院和保利文化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在湖滨饭店正式签约,委托保利公司经营管理无锡大剧院。这也标志着明年“五一”正式投入使用的无锡大剧院找到了自己的“管家”。保利这艘文化航母进驻无锡,将为锡城文化产业的发展和壮大搭建新的平台。

一年150场演出保利确保市民尽享文化盛宴

占地7万多平米的,投资10多亿的无锡大剧院项目是我市近年来投资的重要文化设施,它不仅将成为太湖新城新地标,更将成为广大市民的高雅艺术殿堂。

“用好、管好大剧院,是当前最重要的事,你们有着专业的管理经验、丰富的演出资源和产业优势,交由你们管理,我就放心了”。在18日举行的无锡大剧院经营管理签约仪式上,市委书记毛小平将大剧院经营管理权郑重“托付”给中国保利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陈洪生一行。

市政府对“驻团模式”与“托管模式”反复对比,还结合无锡实际情况,经过多次考察论证后终于敲定:引进国内一流文化企业——保利文化,来组建运营公司,采取委托经营方式共同管理。

在合作中整合优质演出资源,保利将确保大剧院一年演出场次达到150场左右,其中包括A、B、C三类演出,A 类为国际、演出;B类为省级演出;C类为其它类演出。与此同时,大剧院拟推出参观票聚拢人气,让更多人走进艺术殿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