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鲜氧生活精彩由我 万科酩悦幸福公馆惊艳登场

——约90㎡非毛坯通透三房 2011压轴钜献

房天下  2011-11-23 13:58

[摘要] 自首发无锡,万科酩悦以愈14亿热销的倾城成绩,一直领衔无锡。2011年,万科酩悦幸福公馆压轴亮相,科学规划约90㎡通透三房非毛坯空间,一经面世即热力难挡!其稀缺低密度规划、新城核心地段及完善成熟配套引全城驻目,彰显非凡魅力。

自首发无锡,万科酩悦(新房论坛)以愈14亿热销的倾城成绩,一直领衔无锡。2011年,万科酩悦幸福公馆压轴亮相,科学规划约90㎡通透三房非毛坯空间,一经面世即热力难挡!其稀缺低密度规划、新城核心地段及完善成熟配套引全城驻目,彰显非凡魅力。

低密度社区规划,酩悦幸福公馆拥享生态舒适

众所 ,作为无锡未来的城市中心,太湖新城区域内土地价值持续攀升,致使新项目的容积率越来越高,未来在太湖新城核心区,低密度社区将日益稀缺珍贵,其价值潜力亦不可估量。

万科酩悦(新房论坛)踞守太湖新城核心居住区,同时也是太湖新城率先发展成熟的核心地段,以新城首席低密度非毛坯社区,成为无锡高端居所的旗帜。其温和的建筑高度,宽适的楼栋距离,的景观视野,不论是未来价值还是居住体验都是购房者的选择。同时酩悦占地21万平米,容积率仅为1.455,为区域内罕见水平,其中别墅区容积率仅0.88。而作为稀缺低密度高端产品的酩悦幸福公馆,其楼层高度仅为10层,与周边其他动则30多层高层社区相比,同样大小的地块里,酩悦的入住户数仅为后者的1/3~1/2,不仅让业主外拥良好生态环境,内享私密幽静的居住意境,更占有更多人均配套绿化率,让此处生活更加舒适惬意。

90平样板房餐客连厅,南北通透

90平样板房舒适儿童房,附飘窗

核心地段,太湖新城潜力非凡

作为高端人居领地,万科酩悦(新房论坛)雄踞太湖新城核心。2011年伴随新市政府的全面启用,太湖新城作无锡的新行政中心、未来的金融中心与商业中心展露华姿:5月华润大型购物中心开门迎宾,8月国联大厦亮相开业,11月博览酒店(君来世尊)基本建成并进入试营业,正在建设中金融商务街区、海岸城综合体、万象城、盛高金匮里等众多高端商业综合体也有望建成在即,太湖新城金融商务中心规模呈显;长广溪湿地公园、尚贤河湿地公园、金城湾湿地公园、金匮公园等公园陆续完工,新城环境愈发宜人宜居;同时依托区域内三横三纵的道路交通网络,和建设中的地铁一号线,使得太湖新城交通便捷,能快速通达无锡内外。

2012年,无锡大剧院将建设完成并于5月正式运营,9月工人文化宫将建成,新城文化广场等文化项目正在策划中,新城文化艺术中心地位初显。2015年,太湖新城将基本建成,价值跃升惊人,新城高端人居居所万科酩悦,坐享非凡潜力!

7年积淀,精彩生活成熟演绎

经过魅力万科城的7年深耕,万科酩悦拥享“城”熟生活:一方面,酩悦坐享魅力万科城完善的社区配套,近100家商业店铺,完美满足日常衣食住行所需,另一方面,酩悦高端商业街区开街在即,目前美克美家业已开业,后期将有克里斯汀、豪味家、永和大王、诸葛烤鱼等品牌商家抢滩入驻,为业主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服务。同时,太湖新城大卖场华润万家落户魅力社区中心,KFC与必胜客相继驻入,餐饮购物一应俱全,万科酩悦咫尺尽享。

除完善成熟的生活配套外,万科酩悦(新房论坛)还集聚了重点名校万科育红小学、常春藤幼儿园等优质学区资源。其中万科育红小学的师资力量和教学质量在无锡早有口碑,是众多家庭的名校,而其入学生源主要来自万科业主。未来,酩悦业主更有由德国设计大师赫尔佐格担纲建筑设计的D区幼儿园,为孩子提供具备国际水准的高端教育,一路伴随成长。

售楼处地址:滨湖区周新西路转万顺路

销售热线:400-813-0000 转 50563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