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逆市而上碧桂园模式再创辉煌

————热烈庆祝碧桂园荣登福布斯2011亚太地区上市公司30强

房天下   2011-12-08 09:42

[摘要]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前10个月,共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69亿元,同比增长37%,完成全年销售目标430亿元的85.8%。在万科、中海、恒大、保利等9家龙头房企中,碧桂园的全年目标完成率排行前列。

在市场环境更为艰难复杂的2011年,碧桂园再次以“建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这一核心竞争优势赢得了市场。

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公布的数据显示,2011年前10个月,共实现合约销售金额369亿元,同比增长37%,完成全年销售目标430亿元的85.8%。在万科、中海、恒大、保利等9家龙头房企中,碧桂园的全年目标完成率排行前列。

交银国际表示,碧桂园的销售进度较同业理想,加上约39亿元已认购待签约金额,公司完成年度目标的难度并不大。

碧桂园在2010年取得了和万科一样的70%的增长,碧桂园的特点与万科一样,顺应政府调控,集中精力做主流住宅,加速资金周转。”万科总裁郁亮曾这样评价碧桂园。

摩根士丹利在的研究报告中指出,内地政策风险已见顶,因为楼价下跌及固定资产投资风险放缓,明年紧缩政策可能放松,拥有高价值项目及地区分布多元化的发展商将更具吸引力。这其中,碧桂园因项目地区分布多元化,加上利润率高纾缓减价风险,成为投资者的内房股。

逆市热销 业绩突出

11月26日,明媚的阳光让冬日的无锡格外温暖。无锡碧桂园开盘现场,长长的认购队伍一大早就已鱼贯排开,来自无锡及上海等周边城市的数千人前来认购,销售大厅人群涌动。

凭借完善的项目配套、高品质的产品、优美的绿化环境,高性价比的无锡碧桂园成功推向市场。

今年以来,类似的热销场景在碧桂园旗下项目中不断上演。5月15日,南京的气温已高达30℃,但大量南京市民依然顶着酷暑赶往南京东部的句容黄梅镇,这一天南京碧桂园•凤凰城开盘。

上午8时许,售楼部外停放的私家车已经排到了几公里外,售楼部内更是人声鼎沸。据悉,当天涌入售楼处的达2万人次,开发商推出的2150套房子共认购了近2000套,认购额逾10亿元。

数据显示,南京3、4月份的成交量均为2000套左右。这意味着,碧桂园•凤凰城一天的销量已相当于南京楼市一个月的成交量。

7月30日,惠东海岸亚婆湾,碧桂园十里银滩开盘,开盘当天吸引了超过2万人前来看房。据透露,该盘当天的销售套数达到了3700套,合同销售额达30亿元。截至8月17日,已销售4000套,销售额超过了38亿元。

10月1日,河源高速路的车流量激增,大量人流涌向广东省河源市河源东江凤凰城,将当天推出的400多套洋房一抢而空,销售额达到7亿多元。当天,位于安徽省来安的碧桂园城市花园推出了1000多套新房源,两内到访人数近万人。仅一天,该楼盘就创造了相当震撼的销售纪录。

据了解,由于主推大受市场追捧的刚性置业需求房源,仅是国庆黄金周期间,碧桂园就录得了30.8亿元的认购金额,位居房企第3位。

众所 ,由于今年房地产市场走势疲软,不少开发商的销售业绩都大受影响,有些甚至已经宣布下调全年销售目标。而碧桂园则是其中为数不多仍能保持强势增长的房企之一。

碧桂园的2011年中期业绩显示,2011年上半年,其实现合同销售金额约215亿元,合同销售建筑面积约343万平方米,较上年同期分别增长64%及42%;同时,碧桂园亦实现交楼面积约2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6%;截至2011年6月30日,总收入约156亿元,较上年同期增长32.9%;确认收入建筑面积约293万平方米,同比增长39.6%。多项数据再创新高。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