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公司 > 正文

越秀地产完成2011年90亿元的销售目标

第一财经   2011-12-30 14:53

[摘要] 越秀地产12月29日发布新闻稿宣布,根据初步非正式统计,截至当日,公司已经完成2011年9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目标,并创下历史新高。

财讯:越秀地产12月29日发布新闻稿宣布,根据初步非正式统计,截至当日,公司已经完成2011年90亿元人民币的销售目标,并创下历史新高。

今年1至11月,越秀地产的合同销售金额加上出售东方宝泰广场项目,实现合同销售金额人民币约83.35亿元,完成年度销售目标人民币90亿元的92.61%。而截至12月29日,越秀地产已完成2011年销售目标。

此外,越秀地产也透露,其广州国际金融中心项目整体招商率目前已达80%,其中写字楼今年投入使用,租金已突破300元/平方米;平均租金亦远超广州市甲级写字楼的平均水平。

2011年,越秀地产先后竞得沈阳南塔街地块、中山东升镇地块、广州科学城地块、杭州临安地块共约160万平方米的土地储备。公司表示,在宏观调控的背景下,以较低成本获取了发展扩张的机会。

截至目前,越秀地产的土地储备总量约为1100万平方米。

越秀地产并表示,来年将重点在广州及已进入的外地城市寻找投资机会,为公司整体业绩由“广州单点支撑”转变为“多点支撑”的格局奠定坚实基础。

截至14点15分,越秀地产上涨0.91%报1.11港元。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