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12月住宅销冠:无锡碧桂园强势登陆 问鼎楼市冠军!

房天下   2012-01-11 16:37

[摘要] 在如今无锡楼市遇冷之际,仍有一枝独秀,火热地绽放。无锡碧桂园首次盛大开盘销量节节攀升,当天即应市加推一栋,开创了2011无锡寒市传奇,强势领跑无锡楼市。

在如今无锡楼市遇冷之际,仍有一枝独秀,火热地绽放。无锡碧桂园首次盛大开盘销量节节攀升,当天即应市加推一栋,开创了2011无锡寒市传奇,强势领跑无锡楼市。

究竟有哪些因素,让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在当今市场下,依旧走的那么火呢?我们发现项目同时具备了品牌实力、绝好地段、户型配套等多重优势,用极高的性价比事实说话。

淡市受青睐 楼市新丁变!

据无锡备案网数据统计,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12月销售面积近5万平,荣膺年末住宅销冠,开盘当天更是狂销三百套,当天即加推。我们也注意到,这样热销的背后是碧桂园自示范区开放后源源不断的接待近上万人次的参观,人气之火爆无疑成为无锡楼市的传奇。同时碧桂园从楼市新丁变也一举成为无锡影响力的品牌楼盘之一!合理的价格、超豪华的示范区、完善的配套也为成为碧桂园受到热捧的关键,碧桂园怀着对业主、对客户高度的责任心,创造了这一神话。

很多人不明白,在无锡楼市乃至楼市走势疲软的大背景下,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为何仍能够保持开盘热销?我们注意到,碧桂园开盘当天价格锁定在了高层洋房折后5480元/平米起,钻石墅折后9650元/平米起的惊爆价,与周边几个在售项目形成了较大的价格差异。同时,整个示范区品质在锡山区属于,甚至完全不输名盘扎堆的豪宅区,而在保证品质的情况下仍然有如此实惠的价格确实也是造成了疯抢的原因,为此项目负责人表示:“碧桂园首次进驻无锡,我们一直提倡合理的定价同时也为我们的首批业主预留空间,这也是为了回馈无锡市民的厚爱,碧桂园就是要始终为社会建造老百姓买得起的好房子!”

客户反响:碧桂园就是心目中的!

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社区打造的品质确实足以说服购房者。还未进入社区,眼前的凯旋门就极具震撼,充满厚重感与历史感的全石材外立面、外立面的精美雕花,映衬着一种尊贵感与庄严感。穿过凯旋门,尤其是近800米长的江岸法式风情景观带实着具有吸引力。业主黎先生表示:“买下碧桂园总共来了两次,很快,次来时就已经被整个示范区的景观和环境吸引了,我喜欢这样大气的小区入户门,喜欢小区的整个环境,关键是价格并不贵,是时候该改善一下,毫不犹豫就购买了。” 目前无锡碧桂园项目吸引的不但锡山区本区域内的居民,更有新区、南长区以及江阴宜兴的住户。目前家住新区的秦小姐谈到:“租住新区但是始终未找到合适的房子,目前快速高架一修,到达安镇仅需十几,且道路顺畅非常快,看到碧桂园的房子又好又实惠于是也就下决心买了,之后每周都会有客服人员给我电话询问是否想参加各类活动,一开盘立刻就有这样丰富的活动,大品牌大公司的模式真的很不错,值得信任,碧桂园就是我心目中的!”

2012年碧桂园在产品上不仅将进一步提升品质,并且还将会有社区商业街推出,未来,相信碧桂园更将吸引全无锡人的购房欲望,一起拥有五星级的家。

项目地址:无锡高铁商务区新华路北、润锡路东

幸福热线:400-813-0000 转 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