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京梁河畔最强喜事 新春购房大放送

——银城•京梁合“新朋老友新春有礼”活动火热进行

房天下  2012-01-26 00:56

[摘要] 2012龙年春节期间,鞭炮齐鸣,一派龙腾盛世景象。作为2011年的明星楼盘——京梁合,恭祝全国人民新春快乐。新春伊始,更以精彩纷呈的开年大戏吸引全城目光,推出了看房抽奖、到访有礼、“贺岁房”、“砸金蛋&送金砖“等给力活动。龙年狂欢,为2012年开了个好头!

2012龙年春节期间,鞭炮齐鸣,一派龙腾盛世景象。作为2011年的明星楼盘——京梁合(新房论坛),恭祝人民新春快乐。新春伊始,更以精彩纷呈的开年大戏吸引全城目光,推出了看房抽奖、到访有礼、“贺岁房”、“砸金蛋&送金砖“等给力活动。龙年狂欢,为2012年开了个好头!

新春活动好戏连台,超值豪礼送不停

龙腾虎跃,迎新春纳吉祥,京梁合再度闪耀锡城!京梁合(新房论坛)史上最给力的新年大礼包现正全城热抢,众多市民春节期间纷纷走进京梁合,新春大礼包+金砖超值大奖+2000元购物卡……礼上礼玩转新春楼市!当记者走进京梁合售楼处,红灯笼、红红的春联儿、大大的中国结……处处散发出浓厚的年味儿。王女士告诉笔者,她早就相中了京梁合的一套大户,刚好过年有空便过来看房子,“没想到京梁合在过年时有这么多活动,优惠力度挺大的,我儿子还砸中了令人满意的购房优惠了,真是开心!”

【龙年精彩开年戏,六重豪礼惊喜连连】

春节已到,全无锡购房者的春天到来!京梁合(新房论坛)春节期间活动广受关注,众优惠送礼贺新年。从即日起至正月十五,银城地产新春升级六重礼:

1、春节到访即送礼:老业主推荐看房,节日到访享好礼。

2、推荐即赠2000元购房卡:老业主推荐购房,获赠2000元购物卡。

3、春节购房赠2000元购房卡:春节期间购房,获赠2000元购物卡。

4、价值4000元金砖:春节“砸金蛋,中金砖”,10克贺年金砖等你来赢。

5、新春大礼包:老业主到访,即赠新春精美大礼包。

6、“龙年迎新送大礼“:新客户到访,好礼赠送、惊喜连连。

(数量有限,赠完即止)

【两盘联动“贺岁房”,惊喜HOLD不住】

银城地产两大扛鼎之作,京杭运河、梁溪河畔天元世家、京梁合(新房论坛),联合启动优惠贺岁档,春节期间推出了超值优惠购房活动。如此充满诱惑力的惊喜价,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多重丰富产品,撼动整座锡城】

京梁合(新房论坛)自在无锡面市以来,受到市场广泛关注,一直引领锡城热销态势。2012龙年春节期间,京梁合为了回馈全城,更是全力推出了台地院墅、环幕大平层、空中别墅、荟景公寓等多重产品,不同户型、多样价格,匹配不同客户,让您春节期间拥有丰富置业体验。

无锡双之上,城市中央终级置业

与天元世家一样,京梁合(新房论坛)同样也是两河板块的瑰宝级作品。项目地段稀缺,京杭大运河、梁溪河两河交汇,近享20000平米滨水公园;800米直抵体育公园,5畅享恒隆广场、解放路商圈繁华之都,城市资源无可复制。90——110平米小户型一经推出,就掀起了市中心小户型的认购热潮,便捷交通,全方位配套,河流景观融合,的确非常适合作为儿女婚房、或为年长老人准备。

新年到,祝福到,大礼到!2012年里,银城•京梁合(新房论坛)将更加竭尽全力,用最真挚的服务打动客户的心。

售楼地址:无锡红星路28号(天元世家)

售楼电话:400-813-0000转64116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