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2011年香港出售土地收入达800亿港元

K8黄金湾   2012-02-09 15:48

2011年香港出售土地收入达800亿港元

日前,香港发展局局长林郑月娥出席电台访问时表示,对于她之前提出的政府出售的土地,如长时间无人承接,可以转作公营房屋用途的做法表示暂时不需这么做。

林郑月娥表示,去年香港卖地收入800亿,令政府有充裕资源应付其他需要,因此不应轻易放弃有关收入。由于政府已决定恢复兴建新居屋,铁路沿线及市建局已有相当数量中小型单位,加上“限呎”的规限较大,相比“限量”地,限呎需要较低。政府会按季公布卖地计划,届时会谨慎考虑市场发展,了解港铁及市建局项目,再决定是否推出限量或限呎地。

对于下年度勾地表拆细土地,她强调,意不在增加政府收入,而是希望有更多发展商入场,增加竞争。下年度的基建开支达623亿元,比07/08年度的205亿元大幅提升,基建开支不完全是十大基建,也有不少民生有关的工程,如兴建学校、海滨长廊等。

K8土地信息:

沙家浜镇唐北村常昆公路以北、高雅玻璃公司以东、儒浜路以南地块(未成交地块)

江苏-苏州市-常熟市宗地编号:2012G008

• 总面积:90000平方米

• 建设用地面积:90000平方米

• 规划建筑面积:54000平方米

• 代征面积:0平方米

• 容积率:≥0.6

• 绿化率:10%-20%

• 商业比例:--

• 建筑密度:≤60%

• 限制高度:--

• 出让方式:挂牌

• 出让年限:50年

• 位置:沙家浜镇唐北村常昆公路以北、高雅玻璃公司以东、儒浜路以南

• 四至:沙家浜镇唐北村常昆公路以北、高雅玻璃公司以东、儒浜路以南

• 规划用途:工业

来源://land.k8.cn/land/detailLandMarketInfo_242814.html

土地投融资信息找K8黄金湾(//www.k8.cn/),专业的土地推介平台!

标签: 市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