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易小迪:楼市销售已回暖房价不会报复性反弹

房天下  2012-03-08 15:23

[摘要] “小阳春”频频入耳,楼市回暖,有人赞同,也有人质疑。3月7日,阳光100置业集团总裁易小迪在武汉表示,调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成交活跃,意味着楼市开始逆转,武汉就像一位25岁的青年,至少还有十年左右的黄金期。

“小阳春”频频入耳,楼市回暖,有人赞同,也有人质疑。3月7日,阳光100置业集团总裁易小迪在武汉表示,调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成交活跃,意味着楼市开始逆转,武汉就像一位25岁的青年,至少还有十年左右的黄金期。

房价

多个城市房统计数据显示,2月份商品住房成交量环比有较大增长,成交放量,让“小阳春”、“回暖”的猜测不绝于耳。不少人认为,1月份适逢春节假期,是售房淡季,2月的环比增量并不能真正说明楼市在转暖。

易小迪认为,调控已取得阶段性成效,受金融政策放宽、按揭贷款放款速度加快、首套房贷利率调整等利好刺激,成交放量,销售回暖,房地产形势开始逆转。预计3月份以后成交量会逐月攀升,但价格会持续波动,不会出现房价报复性反弹的局面。

谈城市

易小迪认为,目前中国城市化进程已经进入第二个阶段,一线城市的城市化已基本完成,二三线城市才刚刚起步,城市建设的需求旺盛。作为二线城市的典型代表,武汉等城市功能较为缺乏,但随着城市化进程的加快,人才集中,地铁交通和其他公共服务等基础设施建设也在不断完善,经济增长加速,市场潜力很大。

易小迪称,阳光100在各地的商品房均价大概在10700元,部分项目均价只有7000元,而且是非毛坯,与本地大部分人的收入水平相适应。“年轻人买得起房,城市才有活力。与此同时,相对低的房价也预示着更大的市场潜力。”易小迪十分看好武汉等二三线城市的市场前景。

易小迪表示,随着城市化进入第二阶段,房地产的主战场将从一线热点城市转向二三线城市,这些城市需求增长快,上升的空间很大,下跌的可能性很小。

谈出路

在易小迪看来,随着房地产调控的深入,单纯依靠土地、利润与规模成正比的盈利模式已经结束,房地产行业的高增长时代画上句号。

在新的市场形势下,房地产企业正面临新一轮的转型,开发商必须摸索地产开发的新思路。易小迪称,阳光100未来将从几个方面转型,首先是发展建设复合型社区,“根据不同的客户群体,细分到豪宅、低端、青年、老年、出租式服务式公寓”,并在社区内修建电影院、商业街、白领宾馆等。

其次,在价格保持合理化的水平上,提升产品品质,走多元化发展的道路。既有面向大众的普通住宅产品,也做高端产品的开发,坚决不以降低品质为代价换取发展。

此外,坚持打造个性化产品。易小迪认为,市场细分化,是行业未来的出路。同时,细分化、专业化的定位,也会提升品牌价值,带来品牌溢价。

易小迪表示,阳光100未来将坚持两个发展方向,一是在郊区兴建复合型大盘,二是在市中心打造都市综合体。

除此之外,他还介绍了阳光100对于提升内部管理水平所做的努力。在阳光100,阿米巴经营模式在企业内部广泛运用,这些被易小迪称之为企业“隐性的种种努力”甚至多于他们对产品本身的努力。

易小迪说,“内部管理的提升,不亚于任何一场经济领域的革命。我们的服务水平提升了,客户满意度提升了,每一个工作人员都真诚、善良地为客户服务,这比产品本身更容易创造价值。”

无锡阳光100

售楼地址:无锡市堰桥镇西漳天一新街1号(阳光100A区国际会所)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55700(A区国际)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6100(国际新城)

汀枫渡别墅

售楼地址:无锡市堰桥镇西漳天一新街阳光100 汀枫渡会所

售楼电话:400-813-0000 转 69100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