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无锡碧桂园 邂逅凯旋门的别样风情

————无锡碧桂园加推认筹火热进行中

房天下   2012-03-08 16:57

[摘要] 凯旋门,是欧洲纪念战争胜利的一个标志性建筑,代表着胜利凯旋之意。

凯旋门,是欧洲纪念战争胜利的一个标志性建筑,代表着胜利凯旋之意。

而今,碧桂园首驻无锡,携高品质产品为幸福的无锡人建筑一个五星级的家。为了给成功人士致以奖赏,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将独具特色、包含成功寓意的“凯旋门”搬进社区,业主生活在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每天从凯旋门进出,有种凯旋而归的寓意,彰显无与伦比的尊荣感。

以充满厚重感和历史感的石材,打造一座具有异域风情的“凯旋门”地标性建筑,矗立在社区门口,迎接每位业主的“凯旋”。

据悉,碧桂园在建造凯旋门时,查阅了多方面的资料,最后参考了具有“凯旋”寓意的法国凯旋门,碧桂园集团耗资600多万,参照法式凯旋门建造而成,彰显出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的尊贵大气。

3月,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高层洋房景观王座即将臻品耀世,加推认筹现正火热进行中。

【推荐阅读】

2011年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首次开盘,便开创了无锡楼市寒冬奇迹。2012年,无锡碧桂园一如既往,以细节提升品质,将更好地展现无锡碧桂园五星级的家。值此碧桂园20周年感恩回馈之际,2012年3月无锡碧桂园高层洋房景观王座即将臻品耀世。加推认筹现火热进行中。

2011年,碧桂园上榜跻身“2011福布斯亚太地区上市公司30强”。根据榜单数据,碧桂园市值76亿美元。在50强中排29位,在中国企业中排名第15位;销售额则以39亿美元排第32,在中国企业中排第14。该榜单在商业领域一直较具权威,其挑选了亚太地区上千家营收或市值逾30亿美元的企业,深入评估并排除负债太多或政府持股超过一半的公司,能客观说明公司运作情况。

中国驰名企业碧桂园在无锡的首部力作——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京沪高铁无锡站,步行仅需15,紧靠建设中的轨道交通2号、4号线地铁站。在建中的天一实验学校、锡东高级中学与本项目仅一路之隔;项目以东有安镇医院、规建锡山人民医院等完备医疗配套;周边成熟商业街、多家银行及超市环伺,全方位满足日常生活所需。

无锡碧桂园新房 论坛),规划建设约86-128平高层洋房、约286-425平钻石墅,更有商业街、会所、泳池等生活配套,全家更可享受国家一级资质物业服务。社区入口“凯旋门”标志性建筑,尊贵而大气,迎接着每一位业主“凯旋而归”;社区内,大面积景观带、绿植铺陈,宛若每天生活在花园里。

项目地址:无锡高铁商务区新华路北、润锡路东

热线:400-813-0000 转 6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