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社会新闻 > 正文

大剧院“首演季”未演先热

无锡日报  2012-03-11 12:39

[摘要] 天公作美,连日阴雨的锡城,昨天迎来久违的阳光。沐着初春的太阳,无锡大剧院售票中心正式对外开票。蠡湖畔的这只美丽蝴蝶显然很受人青睐:至记者截稿时,开票当日在无锡大剧院、远东百货两处出票现场,共售出1016张门票,办理会员卡500多张,票房达18.8万元。

看房团 打折 搜房卡" name="description"/>看房团 打折 搜房卡" name="keywords"/>

 

3月25日搜房网大型婚房看房团火热召集中
看房团"/>
购房区域:

 

                            必填
线路:  必填
报名人数:  必填
姓名:  必填
手机:  必填
邮箱:  必填

报名电话:0510-82700675-8009
看房团报名"/>看房团报名"/>

天公作美,连日阴雨的锡城,昨天迎来久违的阳光。沐着初春的太阳,无锡大剧院售票中心正式对外开票。蠡湖畔的这只美丽蝴蝶显然很受人青睐:至记者截稿时,开票当日在无锡大剧院、远东百货两处出票现场,共售出1016张门票,办理会员卡500多张,票房达18.8万元。“仿佛看到无锡文艺演出市场的春天!”热闹的现场令大剧院工作人员十分振奋。

首张门票:《三毛流浪记》

昨天上午,大剧院售票中心门口早早就聚满了前来购票的观众。尽管开票仪式在10点启动,但早上7点半左右,就有心急的市民提前抵达了现场。

华丹丹,便是这样一位购票者。她于7点35分来到售票中心参加摇号,幸运地成为大剧院的首位购票者。及至10点40分,手持1号票据的她率先进入售票中心,在密密麻麻的首演季中选购自己喜爱的演出门票。

无锡大剧院首演于4月30日进行,但华丹丹选购的却是5月中旬的音乐剧《三毛流浪记》,每张280元。当标着“A区19排1座”的门票从售票机中徐徐“吐”出时,无锡大剧院售出了首张门票。

“我知道人一定很多,所以很早就赶到了现场。”拔得大剧院门票“头筹”的华丹丹告诉记者,开票仪式当天“买一赠一”,自己花280元得到两张同场次、同价位的门票,很划算。之所以选择《三毛流浪记》,是想带孩子来看演出。除了看演出,也要参观大剧院,因为建筑本身也值得一看。

七场演出:售出上千张门票

在文化消费上向来捂紧腰包的无锡人,昨天终于难抵无锡大剧院首演季的“诱惑”。大剧院开票当天,已具备出票条件的7场演出,共售出上千张门票。此外,办出了500多张会员卡。这样的业绩,让无锡大剧院保利管理有限公司总经理何颢连呼“开门红”。

购票者的热情让人吃惊。一对陈姓夫妇,夫妻二人各摇了一个号,分别为29、30。“我们特意早点过来,八点十分左右抵达时就排到这两个号了。”陈先生告诉记者,之所以要两个号,是替朋友来买票的。“如此气派的大剧院,不仅是一处高雅的艺术殿堂,也提高了城市的文化品位。”陈先生说,今后会多带孩子到大剧院来接受艺术熏陶。

大剧院首演季共推出21台节目,昨天具备出票条件的为7台。一些受购票者青睐的演出,因条件不成熟还不能出票:诸如4月25日的民族舞剧《绣娘》主要是大剧院地块拆迁户、工程建设者的专场,在确定指定观众人数后才有部分余票出售,4月30日的首演目前只接受预订,部分购票者因此只能持币等待。尽管如此,首日开票依然售出1016张门票。

文化惠民:票价30元

现场真叫一个挤呀。尽管采取了先摇号,然后持号码分批进场购票的方式,大剧院售票中心服务台前依然挤得不可开交。市民张老伯顺利购完票从人群中挤出来时,脸上堆满了笑容。

“我花了100元,买了四张李玉刚演唱会的门票。”张老伯说,这样的票价老百姓承受得起。张老伯是开票仪式优惠活动的受惠者:当天,大剧院推出了“买一赠一”的活动。票面价为50元一张的门票,老张共买了两张,获赠两张。其实,大剧院首演季的票价为30元一张。“让每个老百姓都能看得起演出。”这成为大剧院公益性的直接体现。

大剧院开票当日业绩喜人,但也有部分观众表示,首演季节目丰富,但真正高品质的演出并不多,希望今后在这方面能有所加强。

【相关阅读】

房贷族提前还贷有点难 半年内要交1%的违约金

带人看房房门都没进 告看房人“跳单”索万元中介费

3月暖风继续吹 锡城楼市优惠还是主旋律

准新娘花4W随意折腾 43平麻雀家靓丽非凡(图)

签名软件将"商"转为"啇"湖滨商业街变成"树根街"?

楼市拉出小阳线 备案均价7688元创限购后新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特价房无锡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